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梭哈永安药业,大面!

25-06-17 17:50 4039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研究了牛磺酸,研究了易加能,梭哈了永安,日面10万+。   
开盘看医疗不对劲,海辰第一波下杀直接卖了。中文也走了。今天只有融发核电 吃到点。     
永安上午还在坚挺,下午还是受医疗高位影响下来了。看量是近期进去的资金在出。盘后董秘回复比较配合,明天看能不能修复。如果能修复继续陪伴了,这一杀把30天200%异动空间跌出来了也不算坏事。   
仅作记录,谨慎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纠结的小可

25-06-17 22:15

0
看明天修复了,如果修复反包,还是看好的,永安有故事可以讲,也有资金愿意做多,继续格局
大水桶

25-06-17 22:12

0
风兄,上次印巴干架疯狂搞军工获利颇丰,为什么这次伊以冲突却不去做油汽,航运,军工等板块呢。用的歼10和这次的直接影响油汽本质不是一样吗?这些避险的主动性这次不是比医药更具性价比吗?
风起了么

25-06-17 22:05

1
一生追求爱与自由

25-06-17 20:52

0
今天早上骗进去 永安 北大 舒泰神的一大堆
石大壮

25-06-17 19:17

0
蛇猫榜改规则了吗?为什么永安这都不上榜啊
无相fo

25-06-17 19:10

0
题材只是情绪披着的外衣
张不二

25-06-17 19:09

0
哦,OMG,想想都疼
风起了么

25-06-17 18:51

2
最大一次一天38w
张不二

25-06-17 18:49

0
风神这是不是你回撤最大的一次了吧
晴空万里kxh

25-06-17 18:35

0
今天在医院,手机看盘,雄帝早上冲到8个点没卖,想着趋势向上,格局一下赚把大的,结果尾盘还绿3个点了,真是不好玩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