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所涉及的个股操作记录仅是个人观点,只供个人反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简直不用担心我的卖点,我依然如期的卖飞
心是玻璃的心,早盘看到北矿从竞价涨停到越来越低,内心瞬间想起前两年吃的一字断魂刀,还少吗
吓得我根本不敢等竞价开出来,就提前挂了出去,最后在竞价成交;结果刚在水下出了,该股开始上演涨停大戏,不到10点,成功的摸到了涨停价
我只能深呼吸一口,让内心开始感觉到了郁闷
打哥一次脸就够了,你不应该打哥的脸两次:金时又成功卖飞
金时其实早盘走得挺好的,但我感觉它力度不够,估计原计划的目标太高实现不了,想想喝口汤算了;没想到它在下午涨停,又回来打哥的脸
今天私信了几个朋友,交流如何做到不卖飞,有一些心得,但估计实行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再此说一声谢谢
今天做了元隆,弱转强,手速还是有点慢,打进去的时候,都已经在涨停价了
唉,又要好好的总结一下自己的心态了,老是做错,真的是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交易是不是很难,做了29年,人性的弱点依然让我在市场左右打脸,所以,新股民一定要注意风险,不要盲目入市,小赌怡情,大赌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