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1 6.11

25-06-15 13:25 720次浏览
夏花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久的一次,不过这种两个星期一发似乎更好一点,感受整个周期,且会不自主的在脑子里重复,因为还没发,就想着什么时候发,会更好的联立。保留这种优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花般

26-06-21 14:57

0
六月 宿命的六月,遥想24年六月,初三毕业的六月,恩,六月。

六月 改变太多了,六月是节点,六月是无力改变,或许我会死在某年的六月呢。

六月第一周第一天星期一儿童节

同时也是堕落的六月

6.1预案 联系托管模式承载痛苦

6.1盘面笔记 无

6.1市场脉络 早草早各位。
今天不困,那是不是行情要来了。我尼玛睡着了你们敢信。
把神打在公屏上不打我要闹了。离京概念离京概念。过阵子再离京😋,动态战斗一下。抽象一上午来点逻辑的。
指数只要破过新低就不做好,依旧座头鲸没啥说的。
上周说了机构趋势不会互卡流动性,科技不行了电力衔接不是资金去电力了,而是做电力的在等科技主动分歧。
电力今天良性分歧,还是机构趋势为主短线票强度一般。
短线已经没锚点了,金螳螂 圣阳预期还是反抽,整体不兼容现在的超短环境。
独立趋势、独立控盘继续玩玩吧,短线这么久那就只能憋个大的,继续动态看。
夏花般

26-06-21 14:57

0
五月第四周第四次星期五

5.29预案 筹码只是预期的载体,小市值成交和大市值虽然截然不同,但还是有逻辑相同点的。记一下金螳螂的环境,机构爹兑现,超短一坨。前辨识度反抽 还要在量化一下。因为还有圣龙呢

5.29 无

5.29市场脉络 郁🚪是机构爹的爹,有感觉吗。这玩意就这样,你这个和华天双铺的时候,这个不变,华天40%,那其实就是整体20。
但你会发现风险对冲了。博弈困境反抽吧意义不大。
昨晚不是都说么消费分析师全尼玛跳槽跑去分析科技爹了。机构筹码是不通用的。
假如说科技崩了,电力动了,只能是因为电力在等科技崩,而不是因为科技的资金去电力了。经典拿我当养料😋
下周再战,感觉短线要回归了。
就像绝航一直出不来,最后得吃前的觉悟。
夏花般

26-06-21 14:57

0
五月第四周第四次星期四

5.28预案 无

5.28盘面笔记 无

5.28市场脉络 不行这句给我笑醒了。
来个郁案:
昨天长电、深科技 尾盘害怕吗?
其实预期还好,尾盘是正常量化波动,你存储爹还是你存储爹。
龙星、四环这俩还是情绪锚点。
盘面就这么几个东西,轮着看呗,动态战斗。小票怎么走都不稀奇。昨天干这个的一律st。早上点评过了存储,爹就是爹。你昨天去达实没任何意义啊,今天竞价开出来就是昨天尾盘预期的落地。,就是市场本身给他的定位,明白吗?
盘中的拉升那是事后的事了,而不是你预期内的事。这种问题从合肥开始就说过啊。
情绪锚点,本来就是当风标为主,假如你干多少,那你就要做好送多少的准备。
哈哈哈哈哈哈。再去都来了。
存储爹快驾崩了有感觉吗。存储爹崩了,有没有可能趋势超短都没得玩。后面我的预期就是按细分走。
整体科技板块先震荡再缩量,反正肯定没这轮主升这么爽了。
你说短线?对不起真不熟。指数好像有亿点死了。合肥龙星四环这种记住了,下回再想干,想想小郁干了多少。
1/300。
其实就是为了方便点进去观察情绪。不然还得搜。
再说一遍,情绪锚点就是个锚,动态决定的。对啊,我又没说干。
包括达实也一样,咋这么多去的啊。
夏花般

26-06-21 14:57

0
五月第四周第三次星期三

5.27预案 无 9.25有个 整体修复预期

5.27盘面笔记 有那么一瞬是这样想的,还行。就是情绪报团龙星。这也是惯性,尾盘逆指数拉。一鲸落海底生。
筹码只是预期的载体,小市值成交和大市值虽然截然不同,但还是有逻辑相同点的。记一下金螳螂的环境,机构爹兑现,超短一坨。前辨识度反抽 还要在量化一下。因为还有圣龙呢。

5.27市场脉络 郁🚪根本不下雨。中恒已经长成不认识的样子了小郁抛弃概念。
主要是5.25抛弃的,有感觉吗。
一堆人幻想新高,小郁直接润了。其实今天算强了,有感觉吗。你座头鲸还是你座头鲸。对啊,运作区间都不一样。
如何评价10点说指数是定时炸弹。指数日内继续继续新低。
指数日内继续继续继续新低。
尾盘:指数拉权重,回来了,嘿嘿。喜欢拿着不动是吧,前面的K都给你上一课了。榜哥泄洪了有感觉吗。这个位置,任意哪天去的人总都不会负着走。
别真跟庄谈上恋爱了。除非真想谈个半年。没有啊。
龙星没多少的,mini玩玩。华天周五哄了你们半天,还是拿不住吗。
你这家伙。你郁哥永远是你郁哥。我无敌了你们随意。前面说过了。趋势只是不想做,不是不会。
但现在属于是没办法。短线什么时候有办法吗?
遇到难回答的问题我就不说话了。我成养料了是吧。还是那句话你们的鲸不喷水,我的会喷水。当一个女人变成小女孩,她会得到爱
当一个男人变成小男孩,他会失去爱。
就是这么简单。
所以我后来发现,在恋爱初期,我的理性是能引出感性的小女孩的,我也曾触摸过这个小女孩的脸庞。
但当我给予这个小女孩足够多爱的同时,我却慢慢变成了小男孩,她却变成了一个理性的女人。
这才是感情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可当时的我不明白,直到我的小男孩彻底失去了爱,他蹲在地上哭泣、他的心碎了一地。
身后的男人才缓缓站起,才开始直面自己。
夏花般

26-06-21 14:57

0
五月第四周第二次星期二

5.26预案 5.26预案
开始两线看了,不能只顶控盘了。有必要半仓打四环龙星这些。次一点就是金螳螂圣龙反抽。

挺有意思的这种集合的逻辑,比如博弈论。再比如之前自己想到的预期叠加,说白了就想华电一样,上周五有模式,今天没模式,大资金都是这样想的,所以要清楚这一点。

5.26 盘面笔记 所以强更强是陷阱。我第一反应也是做龙心的修复 然后又被刻板印象牵着走想的四环。抽象。今天完了,做盘肯定不会逆指数。太难了。往好的想,昨天要是玩合力包亏的,华天这个跟自己无关。久违的兴奋。也是今年第一次自己看卡位。看明天吧。

5.26市场脉络  喜不喜欢一字,嗯?告诉我。指数预期很烂、龙星反而是情绪锚点,都是昨天复盘视频说过的。
都记得看视频啊。你座头鲸还是你座头鲸。吃兄弟们筹码笑死我了也不是,趋势跟超短不一样,别套公式。
就高低切而已,很简单。每次情绪稍微有点预期差方向,盘面总会拉一坨大的。从金螳螂 到合肥,再到今天龙星。
有感觉吗。
但华天这个感觉是机构趋势最后的冲刺了。我嘞个市盈率。。龙星不一定失败了。
小票弹性很大的。这种反正就是今天减,后面再动态看了。
双头预期。
主要我觉得这两天科技趋势好急,急的像最后冲刺一样已经不管不顾了。y有感觉吗?华天昨天涨停前卖飞吗?
我不是说量能很健康吗。
那岂不是该给的陪伴一天没少,该吃到的甜头一口没吃。以后感觉复盘都可以这种读评论形式,省事效果也还行。
主贴点赞怎么才这么点
夏花般

26-06-21 14:57

0
五月第四周第一次星期一

5.25预案 无

5.25盘面笔记 尾盘拉猜对了,那今天就还可以 自选达实吗 有点意思。还有那个电力板块和京能竟然是庄,也是筹码惯性了,想的纬度太小。

5.25市场脉络 我觉得你们选票得看属性啊,前面有人问过一个关于传媒的,有的波动他不是因为有控盘,而是只是板块在动而已,风语筑 跟的传媒,国风跟的国产科技啊。
不过准备战斗了,开始回归逻辑,不抽象了。5.25mini郁案:
先说基本面。
1.港股,这个我一月份去香港的时候就跟你们爆了,收紧了,后面肯定要管。
估计今天etf要溢价了,不相干。
对于超短来说偏中性。
2.山西煤矿,这个短期产能下降会涨价,但短线来说没啥可炒的。
3.农业在偷偷动。
——-
情绪端,合肥主要是上周五也没能站住,情绪票就是这样,超预期反而会有不断的承接盘,不及预期会引发踩踏,直上直下跟控盘不一样。
上周五普反,今天看看盘面选什么方向,指数这里整体震荡预期,具体锚点开盘动态看。郁嫂来了华天直接下班有感觉吗。合肥合力票,别当华强华天这种玩。
不是一个逻辑。单纯就成本啊。其实隐隐之间还可以,快复苏了有感觉吗。
夏花般

26-05-27 18:40

0
五月第三周第五次星期五

5.22预案 无

5.22盘面笔记 没看直播,但也没打,可以了。预判的无超短土壤也对了

5.22市场脉络 下雨了主要是,一下雨我就睡很久,差点睡过头。
早各位准备战斗。主要这市场没超短给你玩。
超短当然有意思啊,天天博弈预期差,卡位,预期博弈。
谁不想急头白脸竞价顶竞价核呢。
问题是现在没有。
就剩一堆庄股了说是。华强是我职业生涯来滚动周期最长的一个,我尼玛。合肥不是说过吗,短线唯一锚点,他没了的话短线也别玩了。
现在看短线确实不用玩了,他也确实没了,没毛。
不过昨晚直播不是说了吗,会给一次水面的机会。也不是。
假如你是控盘,市场好你话1个e就能引导,逆市场得花3个e维护,那你怎么办。
肯定也得看指数啊。还是看动态决策吧。
你要做的就是一开始干够,然后爽降成本,然后博弈他们运作就好了。
遍地庄股只能这样玩。
想玩情绪票也没有。我觉得别对指数反弹抱希望,但预期是这个区间震荡,只要指数不继续跌,没阻力,控盘就可以陆续发动了。
再动态观察下短线机会。
夏花般

26-05-27 18:40

0
五月第三周第四次星期四

5.21预案 还是一样,缺点元素。明天元素用上就成了。如果没有直接给答案,怎么解强更强思维惯性,切换到量化惯性,以及我还有什么思维是转不过来的,或者想不起来。路应该是没问题的。。对了。指数破局产物。那次利欧也间接对了,这次可以加深一下。

5.21盘面笔记 可以。首先因为没仓位打合肥,所以不看好,其次昨天也想了,如果指数起来,其他会不会兑现。但没有系统的想。一般。老老实实等控盘吧。主要合肥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存在情绪惯性。这才是重点。只能时间线拉长了。喜欢这种预判,有感觉。北投是他们蠢还是我太感性。这种不就是外强中干。明天包出货的。

5.21市场脉络 最强国产替代,板块锚点长城。一般一般。指数一好,今天的情绪抱团就没意义了。
开竞价之前就说了。
不过后面还得动态看看。大唐纯自救,这量没啥说服力的。
今天开出来市场本来两条路。1.聚焦一个板块打出板块效应,锚点就是长城,开出来单子太弱,败了。
2.要么直接指数高开低走,让市场聚焦合肥。但拉大金融拉回来了,这条线也灰了。
意思就是短线依旧不做好。
但无所吊谓,反正已经加入趋势了。碎阳也挺好的。这个昨天牛子问过我了。
我说殡化股份。你座头鲸永远是你座头鲸。能一样吗?
电力有大唐,那京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大唐也没完全死了,只是不强罢了。
ds是利欧不行,浙文反复超预期走出来的辨识度。
浙文应该是年度最后一个逻辑合力票,京能这纯庄。
没发现浙文以后的榜就没有正常人类了吗。好困,我在庄股躲熊市,睡觉Zzz上证指数 我告诉你,每个人选择不同,你没有错,但是你不是我们的兄弟,是路人,什么是路人,路人就是我们既不是兄弟,也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我们不是一路人。啊?
夏花般

26-05-27 18:40

0
五月第三周第二次星期三

5.20预案 5.20预案
感觉美股影响一般吧。次日开出来看
大唐这里超预期可以准备连板了。荣联北京闹麻了,一直拿好吧。其他动态看。
指数这里抗压估计华强又要震荡了。
从惯性上来看,荣联明天有启动预期。

5.20盘面笔记 好像差点就想出来存储报团了。但是判断影响失败。不过还是要开盘看看其他反馈才能看出来,比如亚洲。其实亏的少问题不大。毕竟以后都全仓这样。次日百分百修复预期,利润回吐而已。
合力票负反馈太可怕了。但往往越这样,反而在这之前的隔日确定性越高。就像物联网上海第二工业滋润了一些博主一样,记住这种感觉。
这逻辑具有惯性。我昨天想的润建对流是对的,今天指数负反馈,报团存储,润建直接投河了。
接下来可以继续看,存储分歧那就可以试试了。
锚定合肥,它不及预期就可以mn试试润建(后记,不对,锚定错误,合肥投了,润建也奔跌停了,次日继续负反馈)
板块核心锚定,耐心,预期,筹码,等待。

牛逼。这可验证经验逻辑,合肥把金螳螂卡了。这个润建同理吗,那之前的全被推翻了。

明天看看呗,继续负反馈,或者今天不就验证了。还卡个什么,都冲跌停了。说明这方面知识不牢固。
这也是听到这个逻辑感觉牛逼的原因。明天高开了,抗压之后就是享受。

5.20市场脉络 准备战斗,日韩先跌说是。
以后复盘视频代替主贴,主贴打字费劲,但我喜欢录啊。不是这纯控盘。
烤乳鸽已经一滴都没了。华天这个标准的话,至少15%往上。
正常都是开始打够,后面动态看,别反着做。
听话,别你吗再高位贷了,谁再贷就跳,我不管了。不用要强了你的强来了。
520快乐各位。
晚上有没有绝密双护救救我。别 倒 在 黎 明 前 了。
早说过了,有感觉吗?
前两天还有人说我跟xdd似的,粉丝已经魔教了。
山东让榜哥栽培栽培你。
点你呢玫瑰。5.20%有感觉吗🫰那三个纯跟先不谈。
合肥城建 这个确实有理解的啊。
昨晚复盘视频说了合肥早上承接很强,今天也是独立走势。
这票我觉得有点情绪预期的,先给定个趋势锚点吧。
相比之下大唐纯路边。看合肥承接就行。
已经把螳螂卡了,同环境对手也不多。
其实合肥是不跟存储的,虽然一开始顶一字是因为长鑫。
但现在他是纯情绪票。
夏花般

26-05-27 18:40

0
五月第三周第二次星期二 

5.19预案 关于长,郁模式,最小二乘法的想法与串联。其实可以用想写作的心来剖析交易时候的想法,不仅可以站在旁观者思考,还可以提供素材的真实深度。

存储停牌加指数有修复预期。可能就会形成一波共振。具体看明天。
或许不用想太多。就这样,有自信信心的走下去。
不是有顿悟之感。那种想通之后就悟道或许不适合我。我是什么呢,耐心,深度,直觉。

人的先入为主和刻板印象如影随形

5.19盘面笔记 无敌了。倔两次。这就是被感性绑架了。正确做法是无视仓位,因为那是恐惧和其他想法,而不是客观想法,华强只提供了虚假的安全。但这是马后炮,前期怎么想到呢。不行要认真了。抓紧翻倍进群。这就是市场吗,有点感觉,圣阳,中国长城分时连续惯性与指数惯性。润建对流盘,这预期模式不就来了 。市场怎么变,或者不变,都是动态看。筹码惯性累计,这个我总结过,今天有点感觉。

5.19市场脉络 早各位。
美股科技存储暴跌,有感觉吗那倒不至于,就是外围涨多了。
这市场份额都没法比啊。要不是走不了我早走了。
核出来直接地板见了。
但其他的都很强啊,小票我只是去不了。真走不了啊。
盘口才3000w的单子,按三个地板都走不完。
主要还是指数太弱,都没机会拉。里面做盘大不了从头开始。咋想的啊。是其他两个不猛吗。
为啥这么多人单吊啊。
我只是干不了小票而已为啥不平铺。
是不喜欢涨的吗?强子不行,华子猛啊。
华强最开始和腾龙一起说的,后面也要搭个有研。
小郁不去小票只是去不了,你们随便去啊。
包括现在也一样。别几把单吊,强调好几次了。这个没伤到啊其实。
电建那个才是真抽象好吧。都看着条。
只要是回吐,终归不爽的。
这种属于人之常情,小郁也一样。
主要这轮指数加量化有点无妄之灾了。
但也还好,后面做回来或者切其他都还行。
新点的不也一样很强吗?
再就是人和人不一样,最好不单吊。每次都是点好几个。
既然进了市场,就做好博弈一生的准备吧,反正我已经成烤乳鸽了。那你按结果看,今天是不是华天比通富强?
跟什么新高不新高没关系的。但是你想没想过获利盘和套牢盘,这两个其实都能构成抛压啊。
位置这些都不是决定性因素,晚上说一下吧。答应我,以后自己学会降成本好吗。
其实每个点完,都是启动初期,有大把机会去降。
华强本来小郁都50%了,那两天为了维护,硬生生又给干成烤乳鸽了。
下次再也不托底了。
还有,答应我别杠杆好吗,你们只能看到烤乳鸽点的票,但你复刻不了他的操作。其实榜哥这种就很标准啊。
一开始就干够,后面减完t就行了。
这么玩永远没问题的。
其实要不是真有人网贷干华强,那两天我会去维护吗?
真以为我啥都不知道?
你吗的,下次真不管了,人各有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