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三周第二次星期二
5.19预案 关于长,郁模式,最小二乘法的想法与串联。其实可以用想写作的心来剖析交易时候的想法,不仅可以站在旁观者思考,还可以提供素材的真实深度。
存储停牌加指数有修复预期。可能就会形成一波共振。具体看明天。
或许不用想太多。就这样,有自信信心的走下去。
不是有顿悟之感。那种想通之后就悟道或许不适合我。我是什么呢,耐心,深度,直觉。
人的先入为主和刻板印象如影随形
5.19盘面笔记 无敌了。倔两次。这就是被感性绑架了。正确做法是无视仓位,因为那是恐惧和其他想法,而不是客观想法,华强只提供了虚假的安全。但这是马后炮,前期怎么想到呢。不行要认真了。抓紧翻倍进群。这就是市场吗,有点感觉,圣阳,
中国长城分时连续惯性与指数惯性。润建对流盘,这预期模式不就来了 。市场怎么变,或者不变,都是动态看。筹码惯性累计,这个我总结过,今天有点感觉。
5.19市场脉络 早各位。
美股科技存储暴跌,有感觉吗那倒不至于,就是外围涨多了。
这市场份额都没法比啊。要不是走不了我早走了。
核出来直接地板见了。
但其他的都很强啊,小票我只是去不了。真走不了啊。
盘口才3000w的单子,按三个地板都走不完。
主要还是指数太弱,都没机会拉。里面做盘大不了从头开始。咋想的啊。是其他两个不猛吗。
为啥这么多人单吊啊。
我只是干不了小票而已为啥不平铺。
是不喜欢涨的吗?强子不行,华子猛啊。
华强最开始和腾龙一起说的,后面也要搭个有研。
小郁不去小票只是去不了,你们随便去啊。
包括现在也一样。别几把单吊,强调好几次了。这个没伤到啊其实。
电建那个才是真抽象好吧。都看着条。
只要是回吐,终归不爽的。
这种属于人之常情,小郁也一样。
主要这轮指数加量化有点无妄之灾了。
但也还好,后面做回来或者切其他都还行。
新点的不也一样很强吗?
再就是人和人不一样,最好不单吊。每次都是点好几个。
既然进了市场,就做好博弈一生的准备吧,反正我已经成烤乳鸽了。那你按结果看,今天是不是华天比通富强?
跟什么新高不新高没关系的。但是你想没想过获利盘和套牢盘,这两个其实都能构成抛压啊。
位置这些都不是决定性因素,晚上说一下吧。答应我,以后自己学会降成本好吗。
其实每个点完,都是启动初期,有大把机会去降。
华强本来小郁都50%了,那两天为了维护,硬生生又给干成烤乳鸽了。
下次再也不托底了。
还有,答应我别杠杆好吗,你们只能看到烤乳鸽点的票,但你复刻不了他的操作。其实榜哥这种就很标准啊。
一开始就干够,后面减完t就行了。
这么玩永远没问题的。
其实要不是真有人网贷干华强,那两天我会去维护吗?
真以为我啥都不知道?
你吗的,下次真不管了,人各有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