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昨天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人8人。
感谢
@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李敏咯咯咯@huai淮@爱法律的人@金牛座的梓阳@凡品道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瑞美就@精牛麻烦祝:天天大肉!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兄弟们!2025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打赏多少都是情意,100积分也是情意,主要是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存在,有你们的支持才是我持续发帖的动力。感谢兄弟们!截止收盘,
上证指数 涨0.01%报3402.66点;
深证成指 跌0.11%报10234.33点;
创业板指 涨0.26%报2067.15点。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27万亿,市场热点快速轮动,上涨家数2326家,下跌家数2868家。实际涨停家数74家,实际跌停家数5家,封板率78%。
指数昨天窄幅震荡横了一天,上证8天7阳。这种高位区间,整体窄幅震荡,前天指数尝试突破但失败,昨天能低开翻红,算是一种重新蓄势,后面指数还是有机会尝试一下突破的,如果市场不能有效放量的话,那大概率了突破的力量非大金融。
要么强势突破,要么就是回调给出下一次的上涨空间,历史经验来看,不太可能一直保持这种不涨不跌的状态。目前上证指数已经二天站上了3400点,目前这个时机节点,龙哥对于市场是继续看多的,是看好这个红六月。
昨天的连板交易机会,
易明医药 这个算是个参与点,套利至少是没问题的。下面的
粤传媒 这个是明显的卡位,也可以参与一下。但这两个票都不是我的模式选择,所以我自己放弃了。
苏州龙杰 下午开盘直接炸板,跟随一起砸了。
稳定币方面还是看好的,出类拔萃的也就一两只,前面汇金,然后雄帝,
天阳科技 昨天走的有点墨迹,红盘取关了,盘后蚂蚁国际稳定币的消息比较厉害,
南华期货 没机会,昨天下午
雄帝科技 跌到过均线附近,更重要的是雄帝科技是正宗的蚂蚁国际稳定币概念股,有注意的估计还不错,雄帝这个走势明显抱团二波的节奏。
正常来说今天
安妮股份 这种应该是一字板,那后排的其他走势不错的稳定币也能看看抱团机会。龙哥昨天也是低位关注了,看看今天能不能提前下班[呲牙]
固态电池方向,盘前也讲过了,还是看好趋势。早上也是在深水关注了一个创业板,今天可能会轮动到。
苏超方向其实最近两天走的都挺好的,没有坑人,周末这个题材大概率是会被热议的,龙哥也是
金陵体育 在格局中,重点看一下今天的表现。
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对我们很重要!欢迎兄弟们点赞+推油+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