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二,目标50w。

25-06-12 15:13 2842次浏览
一鲸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既然选择这条路,那就要尽力做到极致。重新出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鲸A

25-12-10 10:05

0

20251210
休息了,打不过。
正平长教训了,以后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的地步。不在龙头上赚钱,起码别在龙头上亏钱。
ST板块120分钟的MA120均线自4月以来没跌破过,目前看起来有点难支撑。
一鲸A

25-12-09 15:08

0
20251209
太难了,东易走的太恶劣了。
年底预期降低,回本路上。
一鲸A

25-12-08 15:10

1
20251208
连亏5天,亏麻了。
今天东易地天,明天正平能开板了吧
一鲸A

25-12-05 15:33

0
20251205
受正平影响继续亏。
但中午仔细思考了一下应该出手,按认知来吧
1.早盘缩量跌不下去,上涨家数大于前几天。同时大盘悄然放量在拉,是一个共振弱转强博弈点。
2.高标杀跌的东易中迪都开板释放出流动性,除了正平。
3.往年st板块12月见顶后基本调整15个交易日左右止跌,今天早盘杀跌已经是14个交易日调整。而距离1月底st预报杀跌还比较久,有机会小周期反弹。
这里错在应该去做主板,st滞后效应大,反弹还得等两天。
一鲸A

25-12-04 15:04

0
20251204
板块杀得太惨烈了,今天东易直接天地爆量,那正平还要计提3个地板。前天晚上由于以为的利好公告没挂隔夜单是非常大的错误,让自己处于被动地位。
不敢玩了,做啥错啥。休息。
一鲸A

25-12-03 15:12

1
20251203
亏麻了,正平一字出不来。
最近一周买卖8支票,只有3只盈利。
胜率盈亏比都太低了,先不做了。
我靠这么麻烦

25-12-02 21:52

0
是啊,你说得太对了,我就是执念太深,一定要看底牌,所以放任不管才导致大回撤一起加油
一鲸A

25-12-02 15:03

0

20251202
今天计划去弱留强,没想到一堆都是弱的。
割麻了。东易负反馈严重,明天希望正平能撑住吧。
一鲸A

25-12-02 10:46

0
加油。板块上升期持股可以长一点,退潮期还是看长做短吧,控制回撤比较重要。
我靠这么麻烦

25-12-02 07:20

0
兄的模式简直跟我一模一样,只是我持股时间更长而且更分散,所以收益率比你差很多,向兄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