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二,目标50w。

25-06-12 15:13 2840次浏览
一鲸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既然选择这条路,那就要尽力做到极致。重新出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g1618

25-12-12 11:51

0
昨天重仓打了东易又亏五个点,以前这种位置的很容易封住的,真的不能参照历史,不能刻舟求剑,当下没有赚钱效应是事实,就像当初中迪都说是景峰,怎么可能结果就是怎么可能,永远不可能一模一样遵循盘面演变才是最客观的,前面赚的时候一分没赚,看到所有ST的翻倍大吹,高位最后一板接盘亏爆了,亏完东易亏中迪亏完中迪亏正平,亏的晕乎乎本金都快亏光,交了笔大学费,搞不动了,还是剥手指甲算了
星河揽梦

25-12-12 11:43

0
这是村姑遇上了东施都显得格外靓丽吗
星河揽梦

25-12-12 11:38

0
休息休息吧,没法玩
ag1618

25-12-12 10:35

0
我三个坑全部踩一遍,腿都要踩软了,正平最坑锁住了,最少那几个是有期徒刑,这个期限都不知道
一鲸A

25-12-12 10:31

0
和正平比,东易都显得眉清目秀了
星河揽梦

25-12-12 09:57

0
东易真坑啊兄
一鲸A

25-12-12 09:47

0
20251212
打服了,等到正平开板再操作。
这个月开仓成功率不到40%,熬吧。
一鲸A

25-12-11 20:36

0
是呢,只能去适应了
ag1618

25-12-11 15:23

0
量化这个钱白来的以前ST封个一万手也砸不开,现在十几万手封单也会来,瞬间砸开,量化狗东西
一鲸A

25-12-11 15:17

1
20251211
昨天海南拉高到6%,今天砸到3%,开盘就冲高了1分钟就往下狂砸。也算是在主板领略了量化的厉害。
东易昨天尾盘狂砸-4.6%,今天拉板走强,尾盘竞价砸1个点。弱势行情真的玩不过量化。
强市多追涨,弱市多低吸或者不做。记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