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6/12复盘与明日计划解析;重点:华南/交大昂立/辉隆/韵升

25-06-12 18:58 1972次浏览
孤渡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6/12复盘与明日计划解析;重点:华南/交大昂立 /辉隆/韵升

其实复盘标的和中午观点基本一致;
晚上复盘结合龙虎资金以及今天盘面变化来对明天的预期和计划详解一下

从今天盘后柚子的资金态度来看,昨晚和中午的预判,预判了柚子的预判
柚子进攻的板块就是新消费/稀土永磁板块,基本就是这几只核心标的
接下来说说明天的预期和核心标的详解
1.大板块:新消费
A,泡泡玛特
截止今天上午龙头是苏州,中午的互动澄清出现炸板;
苏州的走弱无疑将元隆预期加强;接下来泡泡玛特的锚定就是元隆无疑了;
而且今天苏州的炸板同时验证了资金对泡泡玛特的态度的坚决;苏州在下午开盘恐慌下杀的状态下,
板块内涨停票没有任何一支标的,出现涨停撤单的情况;不管是否利空,在没有收盘之前,确认苏州是否能回封之前
苏州依旧还是龙头,那么龙头恐慌下杀,对板块内个股丝毫没有影响;反向证明资金对泡泡的态度
所以泡泡经历考验,核心主线无疑;泡泡个人只看叠加稳定币的元隆;也是重仓元隆;核心就是元隆
元隆的龙虎今天强度是亮眼的,而且基本没有一日游大佬,基本锁仓的多
苏州挂了,这个板块再去看其它的也没有意思了;应该今天很多粉丝同学都上车了吧


B,新消费的健康保健方向
核心就是交大昂立
交大昂立是新消费板块开始异动的时候,最早打出辨识度的一支标的;也是唯一一只穿越了整个新消费周期
还在维持强度的一支标的;从大板块来看他是新消费的总龙;只是他走的默默无闻,没有太多人看懂他的地位而已
明天如果加速这个位置就不好把握了;如果明天是一个分歧板,那么明天就会是加速过程中,最好的打板切入点
如果考虑做新消费板块,他是一定绕不过去的;今晚不知道有没有人吹?但是如果明天能够晋级,他会是市场焦点之一

C,苏超/粤超/川超
这个方向无疑就是共创草坪 /粤传媒
共创草坪今天虽然没有做补跌;算是超预期扛住了联化带来高标的情绪压力;但是作为这个板块核心,今天还是在压异动
虽然今天压异动成功了,但是对比联化大哥来讲,他还是算猥琐了;如果明天不能主动上板反包,做出加速上升的态度
那么他就没有市场地位了,只能是沦为套利资金的轮动标的看待,所以明天的态度才是关键
如果明天能够反包涨停,最好是分歧板,那么就是上车机会;在板上做一些分歧,将前期获利筹码高位释放;

粤传媒,今天是放量释放后午后上板,那么明天高溢价基本没有问题;上板机会还是有的,最好要做加速板,
加速的强度板,周一应该还有溢价;如果不是加速板,明天选择兑现;成都系锁仓三千多万;大概率也是明天要出一部分的
今天放量分歧后上板,也算是市场合力板,明天依旧有晋级预期在

另外继苏超/粤超之后,又来川超;看起来很热闹;实际上对于资金的理解来说,效应递减;没有稀缺性,稀奇平常了;
草坪即代表整个方向,又是苏超龙头;那么粤超龙头粤传媒高度只能低于草坪高度,
川超呢?也许川网传媒 明天拉个大阳线就没了;其实对于整条线来说,整体就没有强度了

2.稀土永磁
除了泡泡之外,次强就是稀土了;稀土龙头是北矿,北矿今天是加强的,接下来就是强更强;
最近市场不具备去接强更强的分歧的生态;所以每次的强更强的分歧就基本结束;所以北矿基本不能考虑切入
你看最近联化走强都是一路分歧才能走上来的,所以北矿只能用来做情绪和预期锚定
华阳新材 没有地位,去做他就没有意思了
所以昨晚和今天中午特意解析容量标的的宁波韵升 ;今天上板是个打板切入绝佳机会;
所以后续板块要延续的话,重点机会还是在宁波韵升;
今天盘后的柚子资金态度也验证了我昨晚和中午的预判


3.K胺/原料药
老龙舒泰神 强势横盘;联化科技 止跌企稳;广康生化 依旧强趋势;低位辨识度最有补涨潜力标的辉隆股份
这个板块应该是机游共振,也许会走月度穿越;高位的强势横盘,低位有资金在挖掘补涨
但是联化跌停之后,代表这个板块再去突破高度不容易,所以只能考虑广康的趋势和低位补涨的辉隆
辉隆今天下午在确定联化一直承接在分时均线,不再回杀的情况下,资金主动引导上板;
但是龙虎的两位一日游大佬,消闲派和科比;明天的接近8000万的抛盘要扛住之后再次晋级就是打板切入机会
板块核心上车机会标的:广康/辉隆


4.金融科技
只需要关注今天我出来的南华期货 ;如果明天依旧能够晋级,板上分歧,就可以考虑打板上车
但是消闲派一日游出了名的大佬一家独大。。。。,扛住了就是强


今天我主要持有,元隆雅图 /粤传媒/尾盘去拿了辉隆股份

明天计划盯住以上说的几只标的
交大昂立/宁波韵升/辉隆股份/南华期货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渡者

25-06-12 20:33

6
现在我写的比较详细和聚焦一些,以前不是这种表达,现在尽可能把预期差的思路/地位等结合一些细节做分析和计划,这样能够让你们读起来更深入一些,但是大部分的人是不会用心看的,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觉得太高了,都是觉得打板风险太大了,都是觉得这么高了还去买,那不是sha  B吗?大部分的人的做票的思路,和风格决定对你的内容是否感兴趣,是否能够对他有帮助?就像群总说的,别人问他,怎么做龙头,他说的很实在,你去龙头上挣几次钱,你就知道了;表面上看着是没有用;实际上你就去聚焦龙头,就去研究龙头,你自然就会聚焦一种风格和方法的道路上行走;自然你就慢慢沉淀下来了;就像短线资金聚焦一个道理;[淘股吧]
以前我就研究技术,其实技术放到超短线用起来,基本上是失效的;那样就会让你怀疑,纠结,痛苦;因为有情绪关联,也没有研究短线规律,资金规律;用单纯的技术面就会出现,一学就会,一用就废;
技术面一定要结合情绪,盘面联动,超短资金规律,人性等才拥有;
单纯的技术面只适合用作波段,就像我前两天做了利民股份的分享,就可以单纯用技术面
超短单纯用技术面就是错位的,错位的结果可想而知;
很多只做技术面的非常牛逼的,用的得当就一定有好结果;不能用错位,才是关键;
就像做职场一样,有的人走管理线,那就要综合方面都强;要懂人性,要懂为人处事,要有抗压能力,要有定力,要练就胸怀,要懂得利用资源,等等;
有些人走技术面,那就做深入的专精特的知识面,专注就好了
你见过几个只专注技术面的职场人认为拍马屁是一种能力?只会认为拍马屁是一种人格缺陷;
这就是人性,在股市里做超短;人性其实体现得淋漓尽致;什么叫反人性,什么叫预期差,预期差哪里来的?就是常人的理解和超出常人的理解,就是预期差,就这么简单
孤渡者

25-06-12 22:58

5
这个真的靠自己去总结以前的强势票的,三言两语说不清,你每天花三个小时以上去翻以前的成功案例,对比,自己总结,然后每天在盘中去买卖试错,拿小部分仓位去试错,只做市场最强势的,然后再总结错在哪里?再回头去看以前成功的一些强势票,是不是有可以对比不同?这样下来,坚持三个月,不管是否成功,三个月减持下来,你会发现在市场上会出现一个不一样的你。这就是我的用钱买不到的经验和精髓,全盘托出给你们了
孤渡者

25-06-12 23:26

4
谢谢!我现在什么都不多,就是时间多,一边休息一边看评论,打发时间。很多时候评论里会有一些问题不一定就会问到我自己触及的漏洞,都是在路上,我也是学xi中,一样的。和你们没什么差别,你们问的问题,我基本不用去看电脑和软件的,就当聊天。每个人的思维面都不可能全面的,大家多交流很多时候可能会帮我补齐漏洞
孤渡者

25-06-12 22:50

4
做短线让资金和市场给你选出来就好了,做中线才需要挖逻辑,但是做中长线挖逻辑需要详细,综合,行业趋势,国家政策,公司本身,公司发展前景等系列的东西也不是自己真正挖出来的,有专业团队做调研,那就要买第一手资料的研报,你这样去看待短线,已经走偏了,短线的本质是什么?是投机,赚一把就走。让市场给你选出来,你只要去做到分析好他的当下预期和做好你的计划,根据盘面来决定是否买卖就好了
孤渡者

25-06-12 22:03

3
热度没有问题,热度不是衡量兑现的参考;主要看他够不够强,如果不够强热度高,那就危险;好票是砸不死的,群总讲的这句话是实在的也是实用的,那些没有强度,没有预期的标的一热就死,本质还是因为板块和个股强度不够;元隆/韵升热度强不是坏事,但是今晚粤传媒在这个位置上,板块预期减弱的情况下,明天基本就是兑现了;反过来想买入要先人一步,卖出同样要先人一步[淘股吧]
今晚粤传媒在这个位置上,板块预期减弱的情况下,有热度明天才有人接盘,而不是游资接盘
孤渡者

25-06-12 21:35

3
多总结,多对比,自然就慢慢清晰了,你看我注册这个账号4个月,坚持每天总结,思路就比以前清晰很多,聚焦很多了,基本上每天就那几个标的,越来越少临时起意的了,不是没有,是自然少了冲动;是因为逐渐的打磨,自己认知中自然而然就有了自己的模式和认知了
孤渡者

25-06-12 20:49

3
孤渡者

25-06-13 07:49

2
昂立康,昨天不是快速上板就是走弱了,他要延续周三扛住联化跌停带来压力的那种强势,既然昨天联化科技没有延续跌停,反过来对昂立康就是情绪助攻,这种情况下昂就要顺势出强度,不然就是弱
孤渡者

25-06-13 07:45

2
看来你是对我的分享每篇必读,从分享中感受到变化
孤渡者

25-06-12 22:17

2
简单一点,根据情绪,地位,盘面风格,板块,叠加分时承接就可以了,抖音目的是流量;我不看这些的,我只是会经常去找以前的强势票,回头对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