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6/12复盘与明日计划解析;重点:华南/交大昂立/辉隆/韵升

25-06-12 18:58 1971次浏览
孤渡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6/12复盘与明日计划解析;重点:华南/交大昂立 /辉隆/韵升

其实复盘标的和中午观点基本一致;
晚上复盘结合龙虎资金以及今天盘面变化来对明天的预期和计划详解一下

从今天盘后柚子的资金态度来看,昨晚和中午的预判,预判了柚子的预判
柚子进攻的板块就是新消费/稀土永磁板块,基本就是这几只核心标的
接下来说说明天的预期和核心标的详解
1.大板块:新消费
A,泡泡玛特
截止今天上午龙头是苏州,中午的互动澄清出现炸板;
苏州的走弱无疑将元隆预期加强;接下来泡泡玛特的锚定就是元隆无疑了;
而且今天苏州的炸板同时验证了资金对泡泡玛特的态度的坚决;苏州在下午开盘恐慌下杀的状态下,
板块内涨停票没有任何一支标的,出现涨停撤单的情况;不管是否利空,在没有收盘之前,确认苏州是否能回封之前
苏州依旧还是龙头,那么龙头恐慌下杀,对板块内个股丝毫没有影响;反向证明资金对泡泡的态度
所以泡泡经历考验,核心主线无疑;泡泡个人只看叠加稳定币的元隆;也是重仓元隆;核心就是元隆
元隆的龙虎今天强度是亮眼的,而且基本没有一日游大佬,基本锁仓的多
苏州挂了,这个板块再去看其它的也没有意思了;应该今天很多粉丝同学都上车了吧


B,新消费的健康保健方向
核心就是交大昂立
交大昂立是新消费板块开始异动的时候,最早打出辨识度的一支标的;也是唯一一只穿越了整个新消费周期
还在维持强度的一支标的;从大板块来看他是新消费的总龙;只是他走的默默无闻,没有太多人看懂他的地位而已
明天如果加速这个位置就不好把握了;如果明天是一个分歧板,那么明天就会是加速过程中,最好的打板切入点
如果考虑做新消费板块,他是一定绕不过去的;今晚不知道有没有人吹?但是如果明天能够晋级,他会是市场焦点之一

C,苏超/粤超/川超
这个方向无疑就是共创草坪 /粤传媒
共创草坪今天虽然没有做补跌;算是超预期扛住了联化带来高标的情绪压力;但是作为这个板块核心,今天还是在压异动
虽然今天压异动成功了,但是对比联化大哥来讲,他还是算猥琐了;如果明天不能主动上板反包,做出加速上升的态度
那么他就没有市场地位了,只能是沦为套利资金的轮动标的看待,所以明天的态度才是关键
如果明天能够反包涨停,最好是分歧板,那么就是上车机会;在板上做一些分歧,将前期获利筹码高位释放;

粤传媒,今天是放量释放后午后上板,那么明天高溢价基本没有问题;上板机会还是有的,最好要做加速板,
加速的强度板,周一应该还有溢价;如果不是加速板,明天选择兑现;成都系锁仓三千多万;大概率也是明天要出一部分的
今天放量分歧后上板,也算是市场合力板,明天依旧有晋级预期在

另外继苏超/粤超之后,又来川超;看起来很热闹;实际上对于资金的理解来说,效应递减;没有稀缺性,稀奇平常了;
草坪即代表整个方向,又是苏超龙头;那么粤超龙头粤传媒高度只能低于草坪高度,
川超呢?也许川网传媒 明天拉个大阳线就没了;其实对于整条线来说,整体就没有强度了

2.稀土永磁
除了泡泡之外,次强就是稀土了;稀土龙头是北矿,北矿今天是加强的,接下来就是强更强;
最近市场不具备去接强更强的分歧的生态;所以每次的强更强的分歧就基本结束;所以北矿基本不能考虑切入
你看最近联化走强都是一路分歧才能走上来的,所以北矿只能用来做情绪和预期锚定
华阳新材 没有地位,去做他就没有意思了
所以昨晚和今天中午特意解析容量标的的宁波韵升 ;今天上板是个打板切入绝佳机会;
所以后续板块要延续的话,重点机会还是在宁波韵升;
今天盘后的柚子资金态度也验证了我昨晚和中午的预判


3.K胺/原料药
老龙舒泰神 强势横盘;联化科技 止跌企稳;广康生化 依旧强趋势;低位辨识度最有补涨潜力标的辉隆股份
这个板块应该是机游共振,也许会走月度穿越;高位的强势横盘,低位有资金在挖掘补涨
但是联化跌停之后,代表这个板块再去突破高度不容易,所以只能考虑广康的趋势和低位补涨的辉隆
辉隆今天下午在确定联化一直承接在分时均线,不再回杀的情况下,资金主动引导上板;
但是龙虎的两位一日游大佬,消闲派和科比;明天的接近8000万的抛盘要扛住之后再次晋级就是打板切入机会
板块核心上车机会标的:广康/辉隆


4.金融科技
只需要关注今天我出来的南华期货 ;如果明天依旧能够晋级,板上分歧,就可以考虑打板上车
但是消闲派一日游出了名的大佬一家独大。。。。,扛住了就是强


今天我主要持有,元隆雅图 /粤传媒/尾盘去拿了辉隆股份

明天计划盯住以上说的几只标的
交大昂立/宁波韵升/辉隆股份/南华期货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约己以达人

25-06-12 21:39

0
收到!
巴勃罗

25-06-12 21:38

0
对的,而且最近机构票都走不出来。而且机构票我根本不知道锚定什么看,明天竞价低开就认亏割了。红开也找机会清了。
我一直做的短线题材,最近轮动太快了,持续性也不好,打板经常被爆头,主要还是自己理解力差,已经连亏3个月共亏了16个点,赚的2月份行情钱已经全亏回去,今年倒亏2个点了。从来没有大赚过,赚最多的去年9月份也才26个点,最近也一直是小仓位做,但还是亏得多
孤渡者

25-06-12 21:35

3
多总结,多对比,自然就慢慢清晰了,你看我注册这个账号4个月,坚持每天总结,思路就比以前清晰很多,聚焦很多了,基本上每天就那几个标的,越来越少临时起意的了,不是没有,是自然少了冲动;是因为逐渐的打磨,自己认知中自然而然就有了自己的模式和认知了
约己以达人

25-06-12 21:29

0
好滴好滴!
孤渡者

25-06-12 21:27

1
中电鑫龙我在做华脉科技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没开板我就对他做了分析的啊,你可以回头看看就知道了
约己以达人

25-06-12 21:27

0
粤传媒前两天看见发现确实挺有气质的,然后热度也很高,去年小群总引导那一波我也是跟他同车还吃了肉,给大佬看一下截图哈哈哈,现在感觉也就5板,就挺高的了,毕竟前期炒过
约己以达人

25-06-12 21:24

0
关于热度,我现在有时候感觉热度太高反而容易被兑现呢,就是周一我买的中电鑫龙一直格局到周三,他前两天热度超高的,很多实盘赛选手都买了他,我认为他那个高开反包也是很有气质的,结果资金就是不认可,或许也是因为板块独苗原因吧,之前您不是买了华脉科技,当时我感觉华脉是因为陈小群席位吸引的热度,气质上比不过中电鑫龙,结果他俩又互卡,最终也没吃多少肉,格局的都吐回去了。
约己以达人

25-06-12 21:20

0
感谢老师指导!现在更加发觉复盘的重要性,您的思路很深刻,一针见血,而本来超短又是变化极快的,需要根据市场资金的选择做跟随,基本能临盘反应过来的都是高手,您现在是已经可以预判了,预判到市场主导资金的想法,我也要更好好理解您的文章了!
孤渡者

25-06-12 21:17

1
医药不是特意写了嘛,上面的第3点,写的那么详细了,还是我表达的有问题?
卡伦007

25-06-12 21:14

1
孤老师,医疗的千红制药昂利康机构共振加速的票吗,之前机器人中大力德 福莱新材 捷昌驱动也是典型的机构共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