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说过无数次了,反弹和建仓阶段的上涨📈不要参与不要参与,你执行力不够100%被套的。。。。。
我是好心才会说。你们自己去看看之前自己已经掉了多次坑了。。还不清楚呀
4
中国人民大学毕业
4
你们为什么就不认真的去看我给你们画的图呢? 一个票的大幅度上涨首先满足前期大跌,然后初升建仓阶段要上涨📈。后面要形成一个高位,然后回踩回来 再次形成高位后才能完成一个阶段。。。。
人家单边下跌现在是属于超跌返反弹阶段的建仓拉升 你做了20%收益已经很不错了,看了我的帖子就不要再像那些韭菜一样去高位接盘!
然后拿到手里被割!!!!
4
他这个这么高的我高位就算真突破也是突破后出货!
3
元隆我在他2板的时候就叫不要去接,不要去接!他什么地方涨起来,跌回什么地方去!
交大昂立已经不是你能去接的位置了,除非重大利好像之前的
永安药业一样走二波,但是很难!
他们那个个人任何冲高的都是速度卖点。
3
说了那么多还不会看??去翻翻姗姗飞舞的老文章!
2
这种是趋势结构拐点要很熟悉才可以明白。
我就算给你写1万字也讲不清楚,这里只能言传才可以。
2
老师,我悟了,难怪我的股票有时候上涨,有时候下跌!
2
文章讲不清楚
1
你说对了,他就是出货!
另外一种他现在拉升一个拿货,然后回踩半个月以后,等着算力利好走一波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