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新手小白,突破时如果量放大只能说明换手高,换手高难道不是说明主力抛盘大吗??求指教
0
我懂了,精髓是回踩之后放量突破前面的高位,才能加自选,现在高位还没形成呢。姗姗,你是中南大学毕业的不?
0
我记得老师说过有一个PPT专门讲集合竞价,目前集合竞价基本规则我懂了,精髓还不会,能否发给学一下,哈哈
0
珊珊飞舞4月14日讲了突破后的三种走势,说的很清楚
0
老师,我看
福龙马尾盘又站上十日线,感觉周一能进一点哈
5
我说过无数次了,反弹和建仓阶段的上涨📈不要参与不要参与,你执行力不够100%被套的。。。。。
我是好心才会说。你们自己去看看之前自己已经掉了多次坑了。。还不清楚呀
4
你们为什么就不认真的去看我给你们画的图呢? 一个票的大幅度上涨首先满足前期大跌,然后初升建仓阶段要上涨📈。后面要形成一个高位,然后回踩回来 再次形成高位后才能完成一个阶段。。。。
人家单边下跌现在是属于超跌返反弹阶段的建仓拉升 你做了20%收益已经很不错了,看了我的帖子就不要再像那些韭菜一样去高位接盘!
然后拿到手里被割!!!!
0
姗姗,为啥元隆二板不能接啊?有啥逻辑
0
对他盘中也是一直有大单压货不让涨,明明可以涨一直压着!跌下去就拉!所以很疑惑,谢谢老师分析!
1
你说对了,他就是出货!
另外一种他现在拉升一个拿货,然后回踩半个月以后,等着算力利好走一波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