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原来如此,难怪我说2进3和3进4的华脉都这么艰难,明明才30亿市值,走出了百亿容量票的感觉。。。
0
@主升王道 先讲一下板块分歧一致吧,正好与个股分歧一致做对比,加深印象。
0
道兄,讲一讲有主线的情况下前排都是一字加速时候该怎么选?
0
成飞2板对应前天首板要强的多,笔者定义分歧转一致。4板对应3板,比前天弱,也定义分歧转一致。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个人认为,二板是一致,三板加速。四板释放二板量能,转一致
这票我感觉还是重组里面的活口抱团,这种就跟百利一样,虽然是抱团,但是短期会出现巨大负反馈的,我都不太喜欢
0
抱团票也能叫趋势龙吗?
0
中电昨天是分歧板,分岐后今天早上直接低开了,那今天断板的可能性90%。今天的操作就是冲高跑路。昨天并不是很好的买点。
0
道哥今天看电池也挺强的,低吸了滨海,这票还有预期吗
0
道老师,那明天20厘米哪只强买哪一只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