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不是被洗出去的问题。。。是第一波拉升最高点到9个点附近了,差一个点不板我觉得那里就是个卖点了。。。然后后面如果你按照抱团想运营做高抛低吸,0轴有承接可以接回来,不然卖完就卖完了我觉得也没啥
0
0
丽人还真可以啊,虽然它没动,但是技术指标非常健康,随时有二次启动的可能,先拿一天看看
32附近去是可以的,我的美女金粉也是32附近去的,因为周五低吸给了人大肉,竞价开-4也很符合预期,这个位置周五低吸的依然能带着大肉出来,那周五低吸给人赚钱了自然会有人继续来低吸的,就能拉起来
0
今天共创板了,没追上,央视转播苏超感觉金陵有预期,早盘32进了一点,随后跌了几个点,最后多方赢了空方,走了狗屎运
0
仔细看了下上周五盘后就发了公告再涨停就停牌,估计知道这是个问题股,发了公告要头铁顶停牌怪谁。
这真的是离谱,才5个板,还没封死。。。公告里面那句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真是把我给看笑了。。无奈
0
10cm抱团
0
菲林格尔5个板被停牌了,这操作看不懂啊,不会是杀鸡儆猴吧?刚好了没两天就来打压,虽然从未看上过这个票,但这妥妥的情绪打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