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开始实盘记录下多久能到100w

25-05-19 17:25 14174次浏览
幸福请降临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自己交易记录,希望能获得一些指点,交流一下,取长补短,22年8月入市的,到现在两年多了,腰斩再腰斩无数次,贷款杠杠穿仓了都,其实现在的9w多也都是贷款,每个月至少得取出去1w1还贷款,操作风格是 首板 1进2 低位多一点 也会做龙头 现在体量小 喜欢满仓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袭来养家

25-08-20 09:19

0
降低仓位,小资金试错。
来股吧,就是看前辈大佬们怎么做,
每天都在学,用现在的认知,
研究以往的交割单,你会发现,
每一次看都有很大的收获。
按道理你入市比我早,不应该还是这么差的。
幸福请降临吧

25-08-19 22:30

0
啊?早上冲7个点砸水下,这叫承接好吗?我觉得里面的资金太脏了,市场快5000多个票,没必要盯着一个辨识度不够高的看
幸福请降临吧

25-08-19 22:29

0
没办法,我太菜了,卖点极差
rtos

25-08-19 21:50

0
为什么我觉得宏和科技分时承接挺强的,大盘跌他不跌,而且还早一步大盘反弹
逆袭来养家

25-08-19 18:40

0
兄,我们俩的技术有得一拼,都是亏麻了。你的收益曲线,比我的还难看,我的起码还有点起伏。
幸福请降临吧

25-08-19 18:09

0
手法也菜,无脑格局
pdgg

25-08-19 16:01

0
背时啊 ,兄
幸福请降临吧

25-08-19 15:28

0
后面才看清这个宏和科技的股性是真的垃圾,这几天蹭到牛市的氛围走个加速,都愿意锁仓,能从7个点一路砸,一点承接都没有,股性差极了,后面不会再碰这个票了

努力改掉自己无脑格局的毛病,唉这段时间真的是运气好差,手里的票最低点的时候遇到想买的票,没办法,为了更好的未来,只能割掉杂毛去买未来


幸福请降临吧

25-08-18 15:12

0
不知道该说啥

尾盘宏和科技漏单,最后一秒砸开了,看明天能不能反包吧,长城证券打板买不到,只能去买了第二看好的宏和科技

事实证明首板就看好的,2板没买,3板也没买,4板再去买就接盘了,喜欢的要第一时间上

幸福请降临吧

25-08-15 22:26

0
我也大亏,周一又得取钱还贷款,要改了无脑格局的毛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