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降低仓位,小资金试错。
来股吧,就是看前辈大佬们怎么做,
每天都在学,用现在的认知,
研究以往的交割单,你会发现,
每一次看都有很大的收获。
按道理你入市比我早,不应该还是这么差的。
0
啊?早上冲7个点砸水下,这叫承接好吗?我觉得里面的资金太脏了,市场快5000多个票,没必要盯着一个辨识度不够高的看
0
没办法,我太菜了,卖点极差
0
为什么我觉得
宏和科技分时承接挺强的,大盘跌他不跌,而且还早一步大盘反弹
0
兄,我们俩的技术有得一拼,都是亏麻了。你的收益曲线,比我的还难看,我的起码还有点起伏。
0
后面才看清这个宏和科技的股性是真的垃圾,这几天蹭到牛市的氛围走个加速,都愿意锁仓,能从7
个点一路砸,一点承接都没有,股性差极了,后面不会再碰这个票了努力改掉自己无脑格局的毛病,唉这段时间真的是运气好差,手里的票最低点的时候遇到想买的票,没办法,为了更好的未来,只能割掉杂毛去买未来
0
不知道该说啥尾盘宏和科技漏单,最后一秒砸开了,看明天能不能反包吧,长城证券打板买不到,只能去买了第二看好的宏和科技事实证明首板就看好的,2
板没买,3
板也没买,4
板再去买就接盘了,喜欢的要第一时间上
0
我也大亏



,周一又得取钱还贷款,要改了无脑格局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