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开始实盘记录下多久能到100w

25-05-19 17:25 14176次浏览
幸福请降临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自己交易记录,希望能获得一些指点,交流一下,取长补短,22年8月入市的,到现在两年多了,腰斩再腰斩无数次,贷款杠杠穿仓了都,其实现在的9w多也都是贷款,每个月至少得取出去1w1还贷款,操作风格是 首板 1进2 低位多一点 也会做龙头 现在体量小 喜欢满仓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福请降临吧

25-08-21 14:01

0
你说的对,我卖的问题太大了。。。今天又吃大面了,要改了,不然没办法进步
pdgg

25-08-20 17:28

0
高手都是早盘卖的,差点计提
逆袭来养家

25-08-20 17:19

0
犹豫抛不抛的,坚决抛。犹豫买不买的,坚决不买。能避免很大的亏损。
幸福请降临吧

25-08-20 17:17

0
亏多了才会反思,想办法变得更好
幸福请降临吧

25-08-20 17:16

0
卖的真好。。。唉,我基本都是深水卖,赚钱的也拿到亏钱卖
pdgg

25-08-20 15:22

0
格局。。。。。留半仓想贪一下,一个念头300多块打工一天都赚不到。
逆袭来养家

25-08-20 15:13

0
我9.24到年底,亏麻了。25年开始基本持平。
幸福请降临吧

25-08-20 15:13

0
今天本来可以不亏的,卖的不好,唉
亏的逼的分仓了,真受不了了

今天买汉钟精机是看好破局,我一般不半路的,下午涨停没买到,昨天说的想买的就是这个,结果昨天没买到,无语了

长城证券开盘不拉红走掉的话,今天也不至于亏这么多,中油资本大肉也不走,拿到下午一个点跑了,格局害我

幸福请降临吧

25-08-20 15:05

0
我亏的比你久,我22年就开始亏了
逆袭来养家

25-08-20 09:22

0
我23年4月入市,一直不当回事的玩着,9.24行情后,暴亏才开始学的,重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