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急!!戒躁!加油!!
今天盈利2431元。
今天上午有事出门,故上午无操作。
国光连锁 涨停后炸板多次,在下午1.7万手封停后,在剩下3000手买单时迅速卖掉,果然再次炸板,而后又再次封板。本以为今天被洗出来了。而后14点50再次炸板下杀,在8个点时买回。虽然已经减仓了,希望明天由弱转强,再拉几个板。
尾盘航运板块迅速拉升,在不确定拉升多高时,一直犹豫是否买入,再次错过低点。虽然买入,盈利1个点。希望明天强势涨一涨。
恒为科技 一直是关注并多次做T股票,还是认为算力是今年主线,只要不是下跌趋势,应该保有一定的仓位。
今天操作还算满意,执行力不错。希望后期一直保持操作原则。
戒急!!戒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