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86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山橙者

25-12-23 11:33

0
向师姐求教,现在的这波行情,迟迟走不出来主线,是什么原因阿?
周五核电强,周一核电就没有持续性。
周一通信强,周二通信就没有持续性。
师姐,是因为上波行情的主线商业航天到了现在,既不退潮又不表现,还占据着2000亿日活资金的原因吗?
感觉现在的盘面一幅形势大好,却又看不出谁是主心骨。
风轻轻的吹11

25-12-22 15:58

0
早盘海南板块疯狂拉升 中国中免大涨的时候 想着消费可能带起来 水下3.5低吸了点永辉 后面砸到水下4.5心凉了半截 好歹尾盘拉起来了 凭运气赚了点 看看明天啥情况吧 这个月兜兜转转也没赚到钱 周末爆吹的核电开盘就兑现 雪人砸到水下4个点 有不少人吹航天 我的航天发展都挂好涨停了 可惜没人接力 目前没走 趋势还没走坏

Jingjing0431

25-12-22 14:16

0
现在整体就是没人接力,都在找预期差 ,能不能差到自己手上那只,看命
风轻轻的吹11

25-12-22 13:24

0
18号水下进了点发展 周末航天吹的挺厉害的 今天没人接力 目前没出 等一个根大阳线
风轻轻的吹11

25-12-22 12:29

0
谢谢
Jingjing0431

25-12-22 09:55

0
拉到个股日K线,下面的拉条可以选日期,手机版的啊,电脑的我不知道
风轻轻的吹11

25-12-21 12:51

0
晶晶姐  开盘了 我也一直在用 这个个股区间涨幅日期在哪里设置的 我一直没找到
Jingjing0431

25-12-21 09:27

1
难说
自我归零

25-12-19 16:13

0
静姐,平潭合富周期结束了吧?
风轻轻的吹11

25-12-18 15:09

0
顺灏股份 昨天硬抗了一个地板没走 今天进了西部材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