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51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jing0431

26-02-12 22:11

0
风景也很好啊,其实只要不在北京,都是放松……
Jingjing0431

26-02-12 22:10

1
明天收官之战了,赶紧完事得了。今年过年晚,太累了,就等放假了
登山橙者

26-02-12 21:45

0
师姐莅临,广西人民有福拉~~~
风轻轻的吹11

26-02-12 20:46

0
今天分三笔上了利欧 下午有个30万手的单子当时想满仓来着 后面被77万手一口气吃了 也没买上
自我归零

26-02-12 18:31

0
广西,柳州螺狮粉,桂林米粉各种小吃,我能想到都是美食!
Jingjing0431

26-02-12 13:00

0
嗯,无所谓,机会有的是。二月赚得钱够过年了。过年去广西遛一圈。
风轻轻的吹11

26-02-12 12:58

0
晶晶姐 别太去追求完美 毕竟大高手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卖飞这个问题 我觉得如果担心的话且又是赚钱的单子又有什么错呢
Jingjing0431

26-02-12 12:46

0
我都逆回购两天了,长飞卖飞了,拿着做做T这两天就不被动了。节前不给自己添堵了,没机会就歇着
风轻轻的吹11

26-02-12 12:41

0
晶晶姐 这市场难搞呀 连续亏了好几天了 前天埋伏的中国巨力吃了一个涨停 都不够亏的 今天3.5个点上了点利欧股份看盘口挺强的 上午又拉的也冷 这会储能电网又起来了 没法追控制仓位就是控制欲望 昨天数据港卖了尾盘想着接回来 也没买 淘股吧以前有个爱学的的人 每个月也就是百分之8到10 复利积累起来也不少了 自从仓位控制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几乎没有操作变形的交易了 市场不可能让一种模式一直赚钱 市场风格偏向自己模式的时候多赚 在不适合自己风格的时候少亏 不追求百分之百胜利 做到大赚小亏账户一样能积累起来 今天4层仓位2层中国巨力2层利欧股份 中国巨力看起来没走完准备拿到放假 学学股海贼王 拿到周期结束 再去寻找下一个机会
Jingjing0431

26-02-12 12:30

1
算力是算力了,不过不开板……顶涨停一字的顶涨停一字,摁跌停一字的摁跌停一字。谁也不影响谁。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