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40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jing0431

26-03-13 10:47

2
你看看我这德明利,买点好吧?咋拿?咋赚钱。一个反弹,你拿着,可能又回去,你卖了,新高了。不会玩了,哎……
Jingjing0431

26-03-13 10:34

3
赚不到啥钱,今天赚明天亏回去,天天萝卜蹲,哎……
登山橙者

26-03-13 09:35

0
师姐,协鑫能科应该是龙头,我低吸了一笔
登山橙者

26-03-13 09:29

0
师姐,预期今天应该是大分歧日了吧?
登山橙者

26-03-13 09:23

0
师姐每次出手都是最好的那只股,厉害
Jingjing0431

26-03-13 08:18

1
是的,只有电是基本没有亏钱效应的,容错率高
风轻轻的吹11

26-03-13 07:42

1
分歧那么大卖飞也正常呀 如果是我可能格局不到涨停就砸了 协鑫能科周三被砸到5个点我也想着买的 中国能建也是隔天反包 那么协鑫能科开板主动买套 隔天大概率赚钱 只要行情没结束 啥时间上车都行 现在3板2板都是电力票霸屏 还有首板的电力助攻 连板的股票18个去除10个st 去除一个中南文化和一个金牛化工 剩下的都是电力 说明电力仍然是主流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无脑冲主流 和量化一样做一双无情的铁手
Jingjing0431

26-03-13 00:01

2
不赚钱是赌博,赚钱还是赌博?我昨天进了协鑫能科,今天开板居然卖飞了……天天卖飞
风轻轻的吹11

26-03-12 21:48

0
这个月难的很 赚了3个点明天还的计提 最近做的很累 还不赚钱 实在做不动了明天空仓休息了 精神上的压力也大 主要是家里人也不支持 觉得股票是赌博 我把家里的电脑放宿舍了 又弄了两个旧手机盯几个核心股 电脑看整体的行情 电脑还是方便当天炒作的方向一览无余 

风轻轻的吹11

26-03-09 21:54

0
我早盘一直盯着顺纳 没有水下买到小龙虾的拓维 大屁股的优刻得 云赛智联 排排撤撤弄丢了 既然看好会走一个小周期就不要纠结贵那么一点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