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帖

25-05-18 21:24 12634次浏览
Jingjing04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有行情问题,也有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不过这个市场,赚的多不如活得久,不急。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新开一帖便于交流,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剩下这半年,少追剧,多复盘。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jing0431

26-03-20 16:47

2
他赚核心主升的钱啊。他的钱是去年赚的,今年他也没赚钱啊,过了年后哪有主升
登山橙者

26-03-20 16:38

0
师姐,我们情绪选手赚情绪的钱,贼王每天都在开新仓,他到底赚的是什么钱阿?
Jingjing0431

26-03-20 12:39

1
早上瑞斯康达还在加单,一开始三个亿,竞价结束8个亿。不是一字指方向吗?量化预判了你的预判的预判的预判……
自我归零

26-03-20 12:14

1
贼王去年6板买平潭拿了很久
风轻轻的吹11

26-03-20 12:13

0
瑞斯康达 昨天烂板 今天光模块开的好 直接顶一字 这会又砸到水下 协鑫能科早盘一度拉到6个点 又砸到水下4个点 太残暴了这行情狗看了都摇头 



黑手尘

26-03-20 12:07

0
算电
风轻轻的吹11

26-03-20 12:05

0
晶晶姐你不是说等国家需要造富的时候在参与吗我觉得一点都对 等吧  看看哪个方向能出来 今天早盘光模块 光仟 光芯片 一通拉 这会有个光伏被美国采购的小作文 光通信回落 资金去拉了光伏 把早盘追高光模块的资金挂山顶了 早盘点力也冲了一波 有的拉到5个多点 刚才又砸到水下4个点 隔天要是低开低走一下就被收割10几个点这行情谁敢参与😄空仓了好几天了 谁爱买谁买
黑手尘

26-03-20 12:04

1
静姐我感觉算力这波应该不会比航天那波差
火箭起飞

26-03-20 11:59

0
量化不会被取消,因为它贡献了市场很大的成交量。最好的方向是让利于民,像美股电子单一样无论牛熊只赚很小一点利润
Jingjing0431

26-03-20 11:52

3
昨天的确是买点,关键是赌什么,赌电、赌光伏、赌科技还是赌化工?今天天差地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