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等同于狩猎或狙击,小仓试错,亏则清仓,不亏死扛,然后用条件单做T进行低吸高抛,降低成本或在不亏的前提下逐步提升仓位,反复狙击疯狂操纵市场的庄家。
最忌讳的是被疯狂上冲的图形刺激失去对情绪的控制,错误的追涨易承受大量冲高回落带来的伤害,反向思考一下庄家快速冲涨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不就是为了让散户高位接盘吗,散户一接他们就出,然后砸盘,这不就是99%的散户最终亏损的原因么。
所以,想最终从长期亏损的泥潭中走出来,多做反向思考,多想想历次赚钱是咋弄到手的、大部分亏钱是咋发生的、庄搞这么些操纵目的是什么、庄花钱发布那么多视频目的是什么。
智慧、耐心、等待、平稳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放弃暴富的幻想,沉下心反复狙击,慢慢积累才是王道 。
0
市场操纵就像最近在网上看的一个视频,上面是A、B,下面是B、A,上面遮了一张半开的纸对应两个选项,你选A庄就松手指让抵掉下面,如果你选B庄不松手指,你咋选都是错。股票的操给则是,散户买入的盘口大,庄就放量砸,散不买庄就快速拉升直到散户猛追,散户买完庄就放量砸下去,所以,散户永远逃不开亏钱的命运。
有人怀疑,庄如果没赚钱就砸岂不是要亏钱?这个想多了,庄的筹码是天量的,砸到散户无法忍受时庄买回来就可以,然后几个大单价格又上天了,中间浮亏的只是一个数字,然后重复一遍前面的游戏即可,无限重复,他们称之为复利和套利。
有人可能又要问,庄费了很大成本拉升,如果没人接那会不会亏很多钱?对于这个问题,首先,只要庄快速拉升来的散户肯定多,庄只需要在相对高位卖出拉升所用筹码量,就等于是散户花钱拉升了,即使掉下去庄也等于没有花成本。其次,庄家操纵市场都是极其熟练的,都是小仓试错,小心谨慎的,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失控情形。再次,庄家拉升时一般会借助散户喜欢的热点、图形、再加快速上冲的分时冲激散户情绪失控无脑买单,最终受伤的基本是散户,庄则在涨跌之间快速完成各种花式套利。
当然,有少部分蠢庄学艺不精或太贪但太蠢也有失手的,这些蠢货作死的手法千奇百怪,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0
真正的行情起爆点,往往在散户割肉和突破庄家成本线时出现。
相对低位成交放量,有可能就是行情的冲锋号。
该启动行情时磨蹭,大概率是挖坑逼散户最后一波割肉。
龙头涨到你怀疑人生,跟风票跌到你懵逼自闭。
一波主升顶过百次无效交易。
韭菜盯着分时图,老手盯着5日线,强庄盯着月季K。
庄家成本藏在月K中。
与散户对着干,庄家和你就是一伙的
0
所以,庄赚钱的核心是制造对手盘亏损本金,方法则是引诱散户形成集中式的同质化操作,形成所需对手盘并反向操作。短期的上涨和下跌都是庄套利的工具,而由于市场机制的不健全和不公平,散户只有上涨一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