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师傅,师叔,辣子,迷你版都不懂的话,散伙
4
老师,学生不太懂股票,只看选手们博弈,买买买,卖卖卖。套了,不到止损点就装死,有挣就走。要啥宝马,自行车也不错哈!
0
同学们,只看师叔做小安子很结棍,没有东东吗?金刚手段也!
0
河口老师,赛摩这炸板了能去么。
0
创源后来者居上呀,每天都得得瑟瑟的
0
0
河口老师小安子做的确实牛,一直观望着。
3
哪老师会少了很多乐子,短线悟道的老师可全都在北郊互砍!科创会时不时来几个旱地拔葱的。标题新闻出来了,市场资金开始燥动,先去的吃肉,后来的吃土。主板马上又开始狗不理啦。今天创板要涨停20个以上
4
呵呵,几位老师看到小安子懂事长被抓,自选都删没了,学生却露出贪婪的目光。今个该跑路是因为一鱼几次吃 ,吃吐也够本了。
0
现在没资格进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