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天听河口大佬淫湿就很好了
0
天上哪有掉馅饼的事,猪是喂,雄鹰,虎,觅食,对伐啦?
0
这心态学不来………………
8
快乐炒股,哪有这么多痛苦者。哈嘿,输了就回公司当牛马,搬搬砖。两边不耽误!图个开心就好啦。学生小时候下棋玩牌可经常把对手们下哭,现在老老实实收敛了。山外有山!可不想在这里被老师们吓哭!
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0
师叔,不曾深夜痛苦者,怎懂吾辈炒股人!不是我说的
6
你就是口水多过茶!说得多,练得少,要想抢小钱钱必须要动动你的发财小手手
0
河口老师依旧犀利
6
下2月内再去看军军哈, 81预期,这波松土刨坑
0
好难啊!
一涨我就想卖,最近都成了专业放牛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