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我记笔记里,

,我看今天底部今天好几个药都出坑的
红日药业,海晨药业之类的
12
趋势品种,加速启动之时多烂板或上影,黄酒也是这么玩的,只是超短老师不喜欢而已吧。看他们割肉,眼睛疼,尤其20的票,一口气大幅拉伸耗费资金大。迂回把成本摊低是中上策。盘中也用N型手法的。只要不拉出板上的流动性底仓就出不去。哪些柚子秒板20是因为对手盘少而已。
0
5
收工,又得去搬砖捡瓶子了,这个叫烂板战法!红一品假使有的老师阔以先减点哈 ,混点菜钱就好了!
0
2
不就是赌赌嚒,嘻嘻。看好就参与下注啊。鸡狗们就那么些花头,也带过几个屠龙少年的,现在他们都变成恶龙啦。轮回耶
0
师叔有攻壳机,该进的早晓得了,逗我玩,对伐?
0
我也在学,话说昨天如此长的上影线,我以为没了,前天是拉尾盘涨停昨天是机构做T吧,分时大幅震荡,今天竟然阳线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