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规矩成方圆

25-05-17 10:24 73576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圆出于方,方出于矩,矩出于九九八十一。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2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民

25-05-21 11:02

0
谢谢,我记笔记里,,我看今天底部今天好几个药都出坑的红日药业,海晨药业之类的
河口残烟

25-05-21 10:51

12
趋势品种,加速启动之时多烂板或上影,黄酒也是这么玩的,只是超短老师不喜欢而已吧。看他们割肉,眼睛疼,尤其20的票,一口气大幅拉伸耗费资金大。迂回把成本摊低是中上策。盘中也用N型手法的。只要不拉出板上的流动性底仓就出不去。哪些柚子秒板20是因为对手盘少而已。
震离虚空

25-05-21 10:30

0
@河口残烟 一起啊河口大佬
河口残烟

25-05-21 10:29

5
收工,又得去搬砖捡瓶子了,这个叫烂板战法!红一品假使有的老师阔以先减点哈 ,混点菜钱就好了!
震离虚空

25-05-21 10:26

0
@明民 44.44
河口残烟

25-05-21 10:25

2
不就是赌赌嚒,嘻嘻。看好就参与下注啊。鸡狗们就那么些花头,也带过几个屠龙少年的,现在他们都变成恶龙啦。轮回耶
靖江炒家

25-05-21 10:22

0
师叔有攻壳机,该进的早晓得了,逗我玩,对伐?
明民

25-05-21 10:21

0
我也在学,话说昨天如此长的上影线,我以为没了,前天是拉尾盘涨停昨天是机构做T吧,分时大幅震荡,今天竟然阳线
布衣Louis

25-05-21 10:18

0
@河口残烟 牵手共赴美好明天~
震离虚空

25-05-21 10:17

0
@河口残烟 河口大佬牛1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