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干嘛?自然是为了通过赚钱!自2023年11月始,也开始盲目操作超短,原本计划,亏损到2024年4月,应该会学会些东西,然后能保本。
可笑!现在是一直下滑,到去年12月才明白些东西,开始少亏甚至小利,然后自以为自己行了.哪知又开始下滑了。
以前是啥也不懂,也不怕!——权当交学费。现在是一知半解,吓破了胆——想看准了出手,而顾忌太多太多。——而多是每日空度!
再这样下去,我就废了!
开此贴干嘛?希望通过每日的想法与文字的转换中,从新认知自己的操作,自己的得失,自己的心境,——努力使自己成全自己!
记录每日操作点滴,事后判断或确定偏颇之处。——要么全部亏完,再不入此行,安心匍匐于尘灰野草间;要么战胜自己,成全自己,挺直自己的腰杆,达到自己的理想。——不再幻想,不再颓废!
要求:1、收盘后晚收集数据复盘,预判确定明日的趋势及可靠的操作策略,最好具体到个股。
2、盘中观察板块、个股的异同。验证自己的预判
3、集中在连板而非其他,
4、鉴于自己临盘素质极差,那就按计划来。只要是盘中符合要求和计划的个股,就出手。不要考虑太多。
5、每日记下所看,所结,所作,所思。
按自己所学所知去操作吧。
250515 预计明日老人气抱团会加剧分歧和退出。成飞应该会8连板,。若非,连板的气势也应该是逆转了。接下来就看下一连板或下下连板了。
港口航运应该明日会淘汰一半,明日肯定开局有小震,谁先上板?封板的谁给机会?
若成飞不断板,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