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明天电力板块要来了,加仓资金3400,现在5000块实盘了

25-04-28 01:09 359次浏览
才是小厉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手里还有步步高 和海联,明天早上想打板进电力板块,已提前选好了,韶能,西昌,华银,明星,所以只能加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