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6日起个人记录与反思

25-04-26 16:02 1312次浏览
笑春风33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5日早上买入柏来转债心急了,9:29就下单了,忘记了自己定的规矩是30分看清方向后再下单,同时卖出时机也不对,太慢了没按纪律执行心存幻想。

2.第二个错误卖出后立刻买入步步高 ,前一个操作失败马上想捞回来的心理,急眼了!不管周一是否亏赚,当时心态是不对的,不应该的,心性还需不断打磨。以后每一笔交易尽量做到冷静、客观,无怨无悔。
3.23号尾盘买入春秋转债 次日早上不及预期竞价就应该毫不犹豫直接出清。不能抱幻想,知行合一好难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春风333

26-06-24 10:01

0
记得当初同一天在远东股份和红星之间徘徊了很久选了一个更强的更早上板的红星结果远东形势一片大好,红星跌成狗屎!还是柚子狠啊!
笑春风333

26-06-24 09:54

0
惨惨惨,红星发展打板买入第二天+4开冲高6个点,急转直下杀跌停,一直看着就是不卖,就是这么犟。今天继续-8,泰坦股份压异动成功尾盘买入刚好买在华山之巅,没谁了,有真么牛。一直不卖到今天接近—20个点了。
笑春风333

26-06-14 11:27

0
卖点总结:1.达到盈利预期减仓或清仓。2.分时图白线远离黄线,价格上涨均价线不跟。3.分时量价背离,价格创新高成交量缩量严重。4.早盘上涨10:30左右大概率是全天高点,早盘下跌10:30左右大概率是全天低点,卖票可以观察到下午两点。5.丢掉妄念,一心不乱。不喜不悲,不贪不惧。不被分时线波动牵引,弱了就卖。6.绝不盈利变亏损,盈利回撤至5个点必须清仓,不幻想,不赌气!不要有情绪。
笑春风333

26-06-08 15:14

0
卖票为什么这么难?。。。
笑春风333

26-06-08 15:10

0
太难受了,又卖在最低点。早上最高9个点,收盘跌-6个多点。太痛苦了。为什么一次次都这样?真的太难了,欲哭无泪,想把自己抽死。说好的止盈呢?说好的盈利的票绝不亏损出局,跟放屁一样。说好的分批卖呢?10:30前卖票不好么?为什么每次都被动3:00才卖票,记着一定要10:30前卖票,做大概率的事情。商洛电子你他么太恶心了
笑春风333

26-06-03 09:58

0
一万年都学不会的止损,总是痛无可痛才知道割肉!你自己定的纪律为什么执行不下去!为什么?为什么不痛痛快快认输,为什么做不到?春23转
笑春风333

26-06-01 10:26

0
今天侥幸了,本来开盘就该按的,因为一贯犹豫不决没卖,开盘后一分钟跌停,然后迅速拉起+3卖了,以后肯定不会这么好的运气了,竞价严重不及预期,竞价没来得按开盘没有资金迅速表态就应该毫不犹豫止损了。记住了下次坚决不能犯这种错误了,香江控股
笑春风333

26-05-29 11:32

0
为什么不止损?为什么不止损?你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你究竟是怎么想的,非要大亏实在受不了才止损?小明你真的是一个蠢货!没有人会救你的,你什么时候才知道醒?
笑春风333

26-05-29 11:25

0
为什么我看好的板块总是最怂最窝囊的,我看好的标的都是杂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今天月末一天又是大亏收场,月月绿,年年绿真的受不了,为什么这么难?为什么这么难?苍天啊,大地啊,都说你厚德载物为什么不给草民一个个活命的机会?信维通信,去你妈的预期
笑春风333

26-05-28 16:53

0
小明今天真的郁闷,早盘抗住了粤传媒的下砸最多5个点,盘中逐渐转强,后来挂了+7多的卖价,午后继续发力眼看要到了挂的价位,因为没能抗住贪婪就把挂单撤了。撤单后确实上涨到+9多,超过了挂单价,但彼时彼刻老毛病就犯了,开始意淫涨停,想着明天可能还有个涨停,想着抛压轻什么的,心里一大堆理由。。。那时1:20涨幅+9多想着看2:00左右会有资金封板,结果想多了,2:00回落到+5.87,心里失落,仍不愿意止盈,仍然期待幻想直到尾盘+3.52全部清仓出局。真的无语,多少次了这样的情况重演。抗住了下跌的恐惧却扛不住上涨的贪婪,多少次被贪婪这魔王玩死。小明你是真的蠢,你就不知道分批次卖出么?你非要一次性清仓么?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你做不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