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今天真的郁闷,早盘抗住了
粤传媒的下砸最多5个点,盘中逐渐转强,后来挂了+7多的卖价,午后继续发力眼看要到了挂的价位,因为没能抗住贪婪就把挂单撤了。撤单后确实上涨到+9多,超过了挂单价,但彼时彼刻老毛病就犯了,开始意淫涨停,想着明天可能还有个涨停,想着抛压轻什么的,心里一大堆理由。。。那时1:20涨幅+9多想着看2:00左右会有资金封板,结果想多了,2:00回落到+5.87,心里失落,仍不愿意止盈,仍然期待幻想直到尾盘+3.52全部清仓出局。真的无语,多少次了这样的情况重演。抗住了下跌的恐惧却扛不住上涨的贪婪,多少次被贪婪这魔王玩死。小明你是真的蠢,你就不知道分批次卖出么?你非要一次性清仓么?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你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