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两只,1
金凯生科 竞价走人,本就是套利预期,成功。2
天保基建 ,这只是我的看家本领,冰点拿修复先锋,成功率能达到9成吧,今天再次涨停成功。和
南方精工 感觉一模一样。修复先锋这个模式的成功率越来越高,以后要加强关注冰点时的反包领涨。今天也是炸板卖出。
前天的
拉卡拉 ,昨天杀得都成灰了,尾盘看
海联金汇 上板,我就加仓了,实在跌太多了,今天怎么也给个修复吧。今天高开直接走人,但还是亏了3个多点。也是近期回撤比较大的一笔了。跨境支付是近期轮动行情下,为数不多走出持续性苗头的板块,结果一出手还是被捉了。看来还是要苟着套利,别想什么主线,大资金在这个板块也亏钱了。
今天出手一只
珀莱雅 ,竞价很强,业绩利好,大票走这么猛,支持一把吧,同样的套利预期,周一高开走人。
今天走的最好的是地产,修复先锋天保基建功不可没,发散的也是他的属性。地产我的观点后排今天是卖点,不能追,这些人博得是周末会议利好,下周有利好就是兑现,没利好就是大跌,何必呢。天保都走了,后排再好我肯定都不会看。
临近午盘
人工智能这边又动,拓维这种卡点上板节点很好,前面老周期的基本都死差不多了。下周人工智能能不能持续性,看拓维就行了。
现在还是没主线,仍然是资金无头苍蝇一样乱转,电风扇天天吹,跨境不行,地产今天也是卖点,其他的
机器人 ,AI,都蠢蠢欲动想挣主线,但都是尝试阶段。这次我可不轻易接力了。
总结一下,现在还是没有主线,还是不能接力,混沌轮动期就是做套利安全。爆发当日的前排能追,第二天接力万万谨慎。
下午没时间看盘,出去玩了,朋友们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