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st实盘记录帖。

25-04-25 15:20 4782次浏览
我就是美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计划:宇顺,柯利达 ,新亚三个中能上板的。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拳出击

25-07-07 16:02

0
@我就是美丽 我有亚振都抗不住跌的,太狠了
皮皮庆

25-07-07 15:44

0
美丽 我们一起拿到99

沾血的黄瓜6665

25-07-07 15:43

0
没t
我就是美丽

25-07-07 15:25

6
最近一个多月全靠亚振
我就是美丽

25-07-05 00:04

0
周一想做t了
我就是美丽

25-07-05 00:03

1
跌停卖了好上好亏的
沾血的黄瓜6665

25-07-04 16:10

0
买啥亏了我,亚振不错啊
皮皮庆

25-07-04 16:08

1
一起拿到99
我就是美丽

25-07-04 15:32

1
绿了,连亏2天,竞价以后再也不往高了挂单了,竞价出盈亏同源吧。相比之下还是执行纪律最好。
独孤一剑丶

25-07-04 13:11

0
我还在格局,现在这种行情别乱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