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st实盘记录帖。

25-04-25 15:20 4790次浏览
我就是美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计划:宇顺,柯利达 ,新亚三个中能上板的。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火AAA

25-07-08 20:56

0
每个月10%还不香吗
丽水李逍遥

25-07-08 20:43

0
看自己选择咯 无论主板还是st 都是时好时坏的
我就是美丽

25-07-08 20:33

0
没有啊逍遥兄。我胜率低的很。更别说目标是日赚1%了。眼看着亚振要带一波节奏 又天地板,现在感觉要去适应主板市场才行。而我就是以前被毒打才做st. 所以现在很迷茫焦虑
丽水李逍遥

25-07-08 20:28

0
哈哈哈 有点凡尔赛啊
我就是美丽

25-07-08 20:21

4
每个月10%的盈利感觉好难。按这个进度达成感觉有问题,6天3%不到
牛牛牛你好

25-07-08 16:21

0
华银也很强
我就是美丽

25-07-08 16:03

0
就是赚不到钱
我就是美丽

25-07-08 16:03

0
就看板块几个核心个股走势呀 也不一定对
我本清风向明月

25-07-08 15:41

0
老师是啥都会啊
牛牛牛你好

25-07-08 15:37

0
怎么干了军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