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21日-月底自我复盘

25-04-21 16:21 947次浏览
天呐你真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按月发复盘贴,4月后面就跟帖发了
4月21日复盘:买票一定要跟趋势走,趋势就是消息面有推动,大资金往那去,人关注度又高。从盘面来说就是板块有多支涨停,有一支涨停时又有其他票跟随涨。虽然观察起来很难,但每天只要能找到这样的两支甚至一支就可以了,要真找不到,那就等第二天,虽然操作很折磨人耐心,但也总比亏损好。

今天操作一般,主要有周五武汉凡谷 打底,不然还是要亏钱的,主要是今天没有耐心等待秦川,在早上水下就卖了,为什么卖,因为当时感觉今天能盈利,又怕秦川跌多了影响盈利,就卖了,但机器人 板块今天还是可以的,没有坚持,是自己对板块和盘面认识度欠缺,这个也是个教训。第二个郴电国际 ,本来是可以4个点卖的,结果自己犹犹豫豫想再多拿点,结果下午就跌落了,临收盘时又怕4个票明天忙不过来,又在地位卖了。 这个郴电是个前排起来但他没起来已经没冲板可能的票,做首板应该要在第二天看不到冲板可能下最好还是卖掉。盛路通信 是跟随5G板块周五上板的票,今天早上头脑发热想去博2板,二板没博到吃个2面。海能达 强势换手上2板,但买少了,下次还是买一万多,买少了会造成手上有资金又想买,造成自己买的票多,看好就多买点,跟随好趋势去买,杂鱼不看。

现在来看明天预期武汉凡谷,海能达要好些,预期顶板,如果强一字可以多拿,如果早上资金去封板,说明5G影响还是可以的,要是开盘后走弱,就要及时割了,说明资金又要去机器人,算力,电力,大消费去了。盛路通信预期要差,如果明天红开,就是超预期,也注意看武汉和海能达,都是同板块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狗蛋儿丶

25-04-23 07:04

3
我这么跟你说,就算北哥还一直在教,你照样也学不会。其实他能交的已经全部交完了。其次啊,我感觉你想追求的是完美,那我问你一个问题,比如说你是做连板的,那你在一进二或者二进三,那你告诉我分时他什么时候买点?就是你自己去找一个连板的票,你在二板或三板的时候,你打开你就想如果是你你在什么位置会买?为什么会买?
天呐你真红

25-04-23 17:51

1
根据新学到的水哥复盘,我也来试着复盘下,今天大盘量能12297亿,比昨天增量1397亿。量能增加是好事,要持续性关注人气龙头。由于今天国芳异动被核,带动了整个大消费变弱。资金流向了最近一直走低的机器人,今天涨停最多是机器人板块,但今天才涨第一天,板块有没有持续性要打个问号。今天跌停板18个,比前一日多了6个,主要是月底有多家要被退市风险和国芳为首的高位连扳退潮。

大消费今天只有4板的步步高,从上午一直烂板到下午,尾盘才勉强封板,不过在今天高位板被核了四五个情况下,已经属于超预期了。天元股份是今天唯二4板的,但他属于跨境支付,有政策面题材支持,虽然从昨天15个涨停变成今天9个,但梯队完整,还有海联和青岛3板,新晨,轻纺城,三木,连云港2板,实力还是很强的,就等明天看能不能超预期了。汽车产业链比昨天多了一个上板,并且圣龙股份2板,但他主要是减速器相关连,这又和机器人关联,汽车板块预期就很一般了。化工先达3板,但我认为主要是22号公告一季度预增影响居多,对化工板块影响一般。接下来就是今天最亮板块,我都怀疑昨晚游资们开了个会,一致认为今天核了国芳就去机器人,造成今天机器人全面开花,一口气涨停了23家,要知道在最火的2,3月机器人概念涨停能一天超过23家的也只有两天。不过那时候机器人板块天天都是梯队在涨,杭齿,信隆轮流上,这次我感觉更多的是大消费下来资金集中去低处机器人抄下,是不是能走持续性还得再观察。现在唯一能算连扳梯队的只有跨境板块了,但板块高度还需更进一步,天元开板后能不能强换手突破这就很值得看了。

今天涨停封板率只有69%,属于高位股被核,情绪退潮期,还是要防守为主。明天大概率天元会高开,继续带动跨境支付向高板进发,板块梯队有了,只要有高度,后面还会有补涨票。机器人板块因为还没有高度,整体票的高度还没降下去,尾盘又有多支烂板了,对机器人预期一般,我认为机器人板块做多资金更可能是短期套利,在贸易战背景下,一边抓内需一边抓对外贸易和反制,这个题材不会变的。如果明天农业起来,我都一点不惊讶,月底了,还有一点要提醒,短线平时可以不看财报,这4月底了还是要看一看。


[淘股吧]
李狗蛋儿丶

25-04-23 09:37

1
你看我昨天低息的国芳今天开盘我就收到短信,然后集合竞价还不及预期,我直接挂跌停我就走,我赔了两个点,那有啥呀?那不影响我下一次再赚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