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的想哭

25-04-19 01:49 583次浏览
小小斌仔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难受啊,太难受了,玩股票从来没这么难受过,周二打板国芳,周三水下卖了,一天就痛失20个点,卖了就从深水拉起来了,已经三天了,每天就看着小芳成为总龙头,每天涨停,我也每天难受,感觉这次打击太大了,怎么会这么菜呢,网上很多大佬的语录,直播回放也都在学,感觉就是一学就会,一买就亏,真的太难受了,炒股以来从没这么难受过,真的是欲哭无泪,也不知道找谁倾诉,好像没人能懂,也曾想过退市认亏算了,但是亏了很多钱,自己也喜欢交易,玩股票的人才知道交易的魅力有多大,但是这次真的是被伤的太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深夜了睡不着还一直在想,难受啊,太难受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斌仔丶

25-04-19 08:41

1
足道也是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