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委托单为什么没有买入?
25-04-17 17:11
175次浏览
yik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本来以为已经买入渤海,后面他一下班我挺心慌的,后面回封了。到中午一看我tm竟然没有买票,看到永辉几亿大单拉红,我觉得
两面针
下午要搞事,两个分别半仓买入。下午两面针给了我惊喜,又给了我绝望,m的,冲到8个点又掉到-2%来。永辉也是给我来了个当头一棒,想着他是消费中军的。明天又要吃大面了[叹气][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