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操作

25-04-16 23:21 308次浏览
V大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不怎么打板,今天好不容易有打板的想法,结果国芳集团 挂高一分钱,无效单,撤回再打一直到尾盘都没排进,撤后买了一半半导体自主可控线路的至纯科技 和消费类的益客食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大鹏

26-01-22 09:41

0
从开盘来看,洲际油气确实是最好的选择,然而持有通源弹性更高,更主动,所以没有更换,如果是空仓的话绝对买洲际了。
V大鹏

26-01-22 09:09

0
大盘继续缩量到2.6万亿,股票涨多跌少,跌停板快速减少,除了利欧出来百亿跌停吓人外,市场情绪有所缓和,市场无主线,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不要追高,低吸为好,操作:利欧虽然被关之前出来但是进入通源后吃了-12,昨天回了6.伊朗局势并不明朗,美航母继续往中东,继续持股。洲际油气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V大鹏

25-05-05 22:26

0
目前持仓果麦文化读客文化两支传媒股
V大鹏

25-04-21 07:05

0
2025.4.18,市场缩量到了万亿一下,跌多涨少,临近会议,地产连续两天涨,消费后排开始掉队,前排龙头还在,这周应该面临分歧,市场应该在这周会面临方向选择,上周五-4割了益客,半仓进了深振业A,最近不敢重仓
V大鹏

25-04-17 22:45

0
2025.4.17.今天缩量1100亿,量能来到万亿出头。昨天4000家下跌,今天3000+上涨。今天还是贸易战自强概念领涨:消费,商超,食品,酒店。还有地产及其相关。其中消费最强最有延续性,应该是当下的主线无疑,国芳反包2板,突破的监管限制,后续应该还有,今天要卖票才有仓位导致还是没上,后续应该也不会上了,欣赏为主,沪指被护出8连阳,量能一直在缩,在里面的不想动,只想回本,外面的也不敢进,在等待确定性。后续猜想:要么不护了,来一波大的调整,毕竟8连阳了感觉有点力竭。要么来个像924那样大的政策往上突突几下。昨天应该买前期的龙头凯美特气的,毕竟不是主线还是前期龙头反弹更有力到,至纯太弱了,上午上涨了2个点,下午还-1.6收盘,尾盘果断割了,留下b半仓的益客食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