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求哪位大佬解惑

25-04-16 22:38 256次浏览
炒股养猫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欧亚集团 13.20分拉涨停, 后面国芳第一波拉伸是欧亚带的,国芳第二波拉涨停是14.40分被大盘带的,他上去之后按顺序带动了两面针红宝丽贝因美

但是国芳上去之后,外加贝因美上去之后,反而欧亚漏单了,这个没看懂。
是觉的本来要卡辨识度的,结果被国芳 贝因美,红宝丽抢了辨识度。
所以砸了么!
绿点点就是大单卖出。

明日预期还是混沌,核心辨识度买在分歧。前提是贝因美今天的利空不能是被核死,好不容易走出一个大成交量的容量抱团,也不容易啊,资金这次怎么选一个这样的质地。养家老师还卖了,是得到消息了么。
还有一个神奇的现象,青岛金王 和贝因美两个每天都在贴身肉搏,有兴趣的可以去叠加一下每天的分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hie2013

25-04-16 23:22

1
我是菜狗,一直在学中,你可以参考一下,不一定对,我也是关注到了。我的思考的是核心问题还是对欧亚集团的定位是啥,是零售也就是内需方向吗?其实如果把他定位为内需方向就很多解释不了,昨天国芳下午跌,欧亚尾盘还抢筹了,很奇怪,今天早盘还是红开,卡位国芳不太现实,类似于走红宝丽的k线,蛇形走位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意识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是有市场资金把它作为外需线,把它作为外需方向做了,在1.20时,外需方向的连云港出现了明显开板。然后欧亚第一板时刚好炒作中欧合作,这货名字里又带了欧字,欧亚欧亚很大可能是作为外需的情绪标了。可笑我一直把它作为内需看待,网上很多分类的,都是人工分类的不一定准的,这种分类的事必须得自己亲自干才能有进步。当然希望得到你的见解,我也是很疑惑的,这样只能解释一部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