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狗,一直在学中,你可以参考一下,不一定对,我也是关注到了。我的思考的是核心问题还是对
欧亚集团的定位是啥,是零售也就是内需方向吗?其实如果把他定位为内需方向就很多解释不了,昨天国芳下午跌,欧亚尾盘还抢筹了,很奇怪,今天早盘还是红开,卡位国芳不太现实,类似于走
红宝丽的k线,蛇形走位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意识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是有市场资金把它作为外需线,把它作为外需方向做了,在1.20时,外需方向的
连云港出现了明显开板。然后欧亚第一板时刚好炒作中欧合作,这货名字里又带了欧字,欧亚欧亚很大可能是作为外需的情绪标了。可笑我一直把它作为内需看待,网上很多分类的,都是人工分类的不一定准的,这种分类的事必须得自己亲自干才能有进步。当然希望得到你的见解,我也是很疑惑的,这样只能解释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