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坐过山车了
25-04-16 20:20
160次浏览
yik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面针
今天早上算平开然后砸到水下-3%,想着开盘不符合预期自己为什么不跑后悔不已,到上午10.40突然拉到7%,我以为就要涨停了,随后跌到2%左右,我后悔7%为什么不跑,后面到了-1%我又后悔红盘时为什么不跑,到中午掉到-5%索性不看盘了。下午
桂发祥
直线涨停,带动消费板块领涨,带动两面针拉升,9个点的时候出掉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