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

25-04-15 21:02 485次浏览
晔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月份的75万
到现在27万
几乎每次交易都亏
分仓亏
满仓亏
看好的股票亏

反而有些股票不敢上
比如3月的襄阳,中毅达
仿佛自己悟道了
精准的踩中亏损的节奏。
所以
这可能是我人生的一个坎
能过就过
过不了
那这辈子可能翻不了身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卡里来

25-04-16 23:23

0
我都亏了90%多了,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加油
晔朱

25-04-16 21:55

0
谢谢老师
行乐图中

25-04-16 21:47

0
加油 必须先管住手,冷静一下,最近行情太难,暂时风头。如果实在管不住手,10分之一,12分之一
晔朱

25-04-16 21:44

0
谢谢
80后克莱克

25-04-16 20:49

0
过不了高价位心理关口吧?
界岙村

25-04-16 20:28

0
分仓十分之一慢慢做呗,不敢的就上十分之一,就算亏又无所谓的,太敢的往往都是后排想当然也上十分之一呗,不对就割
三板斧大飞

25-04-16 20:19

5
冷静一下,先停一下,守住这27万,包有翻身机会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