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月盈利20.6%,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打板不追高
25-04-15 15:38
346次浏览
学徒使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起来红了2000多家,但是给我的感觉大盘还是比较弱势的,明天开始尾盘找一些比较稳的票来做吧。
4-14购买
威星智能
三和管桩
威星智能:竞价高开2个多点属于强势,高开低走随后又冲高回落10点之前还没有站稳均线属于弱势了,随后10:30左右又冲破均线但是还是没有站稳回落,又比较偏弱了,2个点左右卖出保住利润
三和管桩:冲高回落跌破均线卖出
4-15购买
利仁科技
嘉澳环保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使者
25-04-15 20:27
1
读者传媒
挺好,拿好后面会有一波上涨,
新宝股份
感觉不太行,活跃度不够
学徒使者
25-04-15 20:24
1
我是以均线支撑,底部支撑,作为参考
cenzai
25-04-15 19:20
0
怎样算是企稳信号呢?站稳K线来衡量的吗?
风流天下闯四海
25-04-15 18:48
0
以后每天都来都来学老师的交割单,今天我做了
读者传媒
和
新宝股份
.看不懂老师您选利仁的逻辑诶
学徒使者
25-04-15 18:46
1
我喜欢买那种企稳后反弹的票,这种风险较小,当然利润也比较小。我之前就是按这个方式选的,今天的这两个有点冒风险了没有企稳信号,纯属我个人看好购买
cenzai
25-04-15 17:58
0
老师这几天买的板后不属于稳定的吗?我觉得老师选的票波动不大,是通过什么条件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