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定要建立一个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25-05-13 08:49 237次浏览
一定能做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又踏空了,不得不承认在机会面前我又犹豫了,首先,军工处于主升阶段,分歧时是最好的买入点,而主升阶段追涨最强个股,而不是想着去低吸,高位震荡阶段才是低吸,主跌做超跌反弹,而主跌阶段最好的模式切换新题材,低位试错,确认龙头再加仓。我却听信别人的等低吸,结果就是眼睁睁错过机会。龙头在低位时 不一定是最先上板的个股,但主升阶段一定是最强的个股,最强就一定是体现出主动性。早上已经明显表现出谁最强,就不应该犹豫,机会只在瞬间。所以我的错误一是明明追涨阶段却去等低吸机会,明明做最强个股时去还在怀疑。错误二目前没办法避免,没办法做到买卖点精确度。首先没有明确自己的交易框架,买了自己交易模式外的票,买点是一个错,卖点就跟着错。

今天终于建立起好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心不再那么浮躁了,虽然还没看到效果,但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