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手核心,牛逼
0
每笔交易都提高审美,有90%把握以上才出手
1
大赚就会膨胀,大亏就会猥琐,这就是人性啊!
0
大哥,能不能待我飞
1
是的!我也是这样,买进的时候信心满满,看得懂,一震荡就害怕走了。贪婪与恐惧,还是恐惧占了上风,但如果是赚的时候,压根不会害怕这些,连亏损也能等到反弹,恐惧的时候就不能,心理上不能够足够理性
22
明明自己看懂盘面,但因为前面亏损太多,导致自信心不够 怕高位第一时间买进去第二天大面 导致交易犹豫 唯唯诺诺,此时不敢下单 那就每一次交易降低仓位 降低到现阶段能承受的范围内的仓位去买 以此周而复始 建立信心 因为交易虽然有理解力之说 但其实每一次出手 无非是建立在理解力的基础上还是赌一次而已 这就看你能不能克服心理 敢不敢压下去了
0
大哥我也想被带飞
0
我也想被带飞大d哥
0
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