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这个年纪,贸贸然进到股市有点鲁莽了,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踏踏实实学吧,尽量给自己一个交代。感谢老师分享。
0
这做了多久了,80万到现在
0
谢谢指点
3
当然 因为我也是这样过来 才会分享给你们
5
是不是se供应商不重要 重要的是它有空间 而且盘面反映出 这个阶段就是要做它 因为你觉得是它强 还是西部 再生强?做股票不要想那么多,八个字:尊重盘面 知行合一
0
说到我的心里了,只能学积累,慢慢建立信心,
0
我今天上了通宇,想法是通宇是space供应商,其实同样的逻辑西部跟再升会更好一点,但是这两个快达到异动值了,再加上通宇有群总加持,看分时走势也可以,就上车了!这样的理解合理吗?望老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