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元旦快乐
0
奇哥,天呐,你真是很努力呀,我看你做的股一般都是围绕核心辨识度展开的,我以为你几乎不复盘呢,没想到你这么努力,你看的公号数量也太夸张了吧
3
我发现好多人说话都不过脑子,神剑都没一字跌停,动力咋可能一字跌停,这水平能挣钱那真逆天了
2
难以想象你每天看这么多别人的恭号和别人的观点,控制力还能做到这么极致。我看多了很容易乱交易、反而做得混乱。我反而少看些主观言论做得还强一点。
0
动力地位很高的,感觉周一红的概率很大
0
新年快乐!
0
老师真的太努力了
0
太帅了。哥 带我
0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