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别吓唬小散了!你的手法还用那些吹票号!最多看完他们说的,最后评论一句:煞笔,能做出来才怪!
0
0
新年快乐!最近才关注老师,非常稳,学了。
0
老师你真努力,果然天道酬勤,我菜还是投入时间,精力不多。
感谢老师一直无私布道,一直默默揣摩学,祝愿老师健康快乐,顺顺利利
0
新年第一天醒来,就看见这条,这么夸张的吗?看来自己菜,不是没有道理的。
0
其实最终总结起来就是做当下最强辨识度,或者最近2个月最强辨识度的票,围绕这几个最强辨识度的票进行低吸,半路,打板,大概70.80%的交易是这种类型吧。看了前辈的交易,感觉我又能行了。
0
早啊 三哥,比上班还忙!
🤭
0
而且动力这几天的涨幅本来就是最小的
0
加上看盘时间,每天至少16小时啊
1
现在每天睡醒睡前就是逛淘股吧…看看有没有人发言 我看的主要就是三哥你们 所以三哥要多发言啊 不然我没得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