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知行合一 太太太難了
25-05-12 21:32
84次浏览
我比平凡高千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复盘两个小时 知道今天会先强在弱 想好了冲高就走 今天都冲高了都没走 真服了自己每次冲高心里都有贪念 不想卖 在等高 于是就上班搬砖 掏手机一看下来了 在等等他每次都等到持平或水下 然后就后悔为什么冲高不卖 其实心里想着涨停板么 诶 有大神指点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