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 太太太難了

25-05-12 21:32 83次浏览
我比平凡高千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复盘两个小时   知道今天会先强在弱 想好了冲高就走 今天都冲高了都没走 真服了自己每次冲高心里都有贪念 不想卖 在等高 于是就上班搬砖 掏手机一看下来了 在等等他每次都等到持平或水下 然后就后悔为什么冲高不卖  其实心里想着涨停板么  诶  有大神指点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