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26
[淘股吧]周三
操作:按着昨日计划竞价买了1/4的榕基,然后-8%又买了1/4,尾盘跌停,半仓亏了-3.8%,在可控范围内,昨天靠运气赚的钱,今天凭实力亏回去,应该的,我也不想赚运气的钱,我没什么偏财运,也只想赚到自己能赚的;另外尾盘买了半仓
蓝色光标;
指数:3864 为站上5日线,略缩量;创业板比较猛 3044 涨了2.14% ,但是量还是缩的,很割裂 涨1631:3375,涨停68跌停3,回撤6
市场:整体比较割裂,量能继续走低,
中际旭创创新高,我还是想不明白;早上还有3k多家红盘,下午一顿虹吸只有1k多家了。就算是走谷歌链硬件的逻辑,这一轮最早带领的腾景水下,昨天涨停的
德科立水下,今日轮到的赛维电子没涨停,为什么要拉中际旭创,这个标的的代表性很重,然而在这个很不适宜的节点这么涨,我很难受,今日交易额329亿相比昨天211亿涨了50%,这样突突属于何意?今天盘前有新闻是新加坡决定采取阿里的应用,本身应该顺势带动阿里链,没有带动也ok,我预期涨了3天,今日回调,但是中际旭创这样涨,很有背刺感,有种被愚弄的感觉;主要想不懂,觉得自己很蠢;
总体来讲,赚钱变难,难就说明行情不够好,不够好就降低预期;
题材上
商业航天 还剩
雷科防务3板,另外首板3个
中衡设计一字;高度板全是AI应用5板
实达集团,4板
新华都欢瑞实际
特发信息,
榕基软件跌停低于预期,可以跌但没必要跌停啊,它应该是真正的情绪高度,实达集团尾盘也开了,危;另外医药算是走的好的次支线,
流感 3 板
广济药业,2板 北大医院 20cm
金迪克,首板
粤万年青等,上午开始最靓就是医药,下午被光模块虹吸;另外
机器人 大洋电机首板; 尾盘
东百集团,
三江购物拉板,应该属于资金防守了;
我好像还是没做到顺势,尾盘低吸蓝色光标属于前置博弈,赌的是高位横盘两日后应该是走向上突破,但是我预期是应用明天应该至少上午还有一波整体性的回调,那么我今天拿这个先手是不是没什么意义,如果向上我就不会卖,如果明天早上回调又符合我预期,那我应该还要低吸,那我今天尾盘拿的意义何在,只有明天直接跳高上涨才有意义;另外我又不想做t;
我的赌性还是太强;
另外顺势而为的节点,我还没想清楚
计划: 卖掉榕基,低吸蓝标,如果蓝标预期走差,就卖掉先手;
每日默念:尊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