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0.15 周三
按预期回暖,大盘直接阳包阴,创业板弱;成交量缩量;今天主要的赚钱点在超得反弹,从创业板看,市场已经连跌3天,做超跌反弹是又性价比的,理论上这种的只适合今天买明天就卖,不看长;我在
胜宏科技和
北方稀土中纠结选择了北方稀土,还是全仓分段买进的,我应该就是蠢,整个心态都不好了;
创新药,恒生科技都已经击穿60日线了,看好长期市场的情况下,我觉得是差不多了,属于etf的买点了;
机器人板块也杀的很严重,我之前15个点的收益全杀没了,还亏了一点,如果不是没现金了,我愿意继续加仓的;
现在这个时间段和9月初的下杀是类似的,杀3天,然后再超跌反弹,但是这次回血比上次要弱,不然不会拉到医药,半导体的回血并不多;明天可能会有兑现;
创业板基本要到8月底的位置了,按高位震荡讲基本到合理位置了;目前趋势没有方向,得等新的故事;
稀土这块 调整了一个月 相较9月1日高点只了7个点左右,另外中美博弈,稀土是关键,至少11.1日前还会反复博弈,我懊悔的是买点非常差,我对股票小周期的波动调整理解的非常差,稀土今天很多标的都是走v的,而我买左高,然后别的超跌都在涨,仓位又很重,感受很折磨;现在是前高有抛压,个人看好继续往上走而不是双顶,但是我没有想清楚前高抛压,以及今日超跌反弹会吸引资金从前几天上涨标的流出这件事,很不对;
低位轮动预示当天资金的低风偏,高位接力就不友好;
今天涨停65,跌停4,回撤8 近期高位大跌,预期今日拉涨明日会兑现,二次探底后止跌;涨4120,跌892
计划:北方稀土继续拿着;
今日机会:胜宏科技,
闻泰科技,或者深v低吸北方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