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5.12 新的开始 给自己一个机会

25-05-12 23:59 7877次浏览
来电的红红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只做一笔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电的红红妈

25-10-21 22:15

0
2025.10.21 周二
今天市场表现是超预期的,略放量,一路向上;就显得我很蠢,一路卖,现在只剩一点长飞光纤,如果我不卖我已经回本了,另外买了半仓腾景科技,回了点血,如果我从买入长飞光纤一直持有到今天我已经赚钱了,因为前期买的一直亏,已经影响心态,拿不住也是正常,这个故事告诉我,下跌趋势要管住手,但一直没管住;

指数 上证站上3900,创业板站上10日线,中阳。成交略放量
情绪 回暖超预期,今日高开高走,中位股走弱,4,5板皆断板
题材 老中青都有表现 cpo最亮眼,苹果,新能源/储能,中存储, 青 煤炭目前持续性最好,深地经济,新题材湖北国资
明日看法 明日中际旭创是否站稳创新高;抱团股 合肥城建华建集团走势;偏谨慎,量能比较重要,量增才有接力,今日缩量上涨,应该是下跌空间不大,但需要更大的资金进来抬轿子,市场已回暖两天,明日可能有冲高兑现;
今日涨停76,跌停3 回撤0
昨天还在想要转投机,今天就超预期回暖,三巨头猛猛拉告诉我们继续拥抱趋势拥抱慢牛
来电的红红妈

25-10-20 23:25

1
2025.10.20
周一 预期反弹高开所以低走,手中的长飞光纤卖的不好,现在还剩半仓,很纠结的位置,没想好做什么,是做左侧还是等右侧跟随;还没形成自己的模式这是问题;
想又想这段时间唯一能看懂的就是三板时上大有能源;另外做超跌,比如闻泰科技仕佳光子
今日涨停75,跌停2.大回撤0;缩量
今天煤炭,硬材较强;
明日观察合肥城建华建集团 
钱多干趋势,打大市值;钱少拉小市值。选择阻力最小的地方,之后可能是投机会变好。老龙首开股份反抽;
来电的红红妈

25-10-19 22:56

0
2025.10.17 周五
早上卖了北方稀土,自以为是低吸,实际是高点买入了长飞光纤,这个月已经回撤16%,跌倒20%,就直接清仓休息吧;
反思了之前的亏损,在混沌期,退潮期管不住手,大仓位是最主要亏损原因;

市场题材熄火,趋势破了,唯有抱团 合肥城建,连续两天冰点算是二次回踩,周末消息偏暖,明天理论有修复,4板高标应该至少一个晋级 大有能源/远大控股
明天看下新农股份亚太药业的反馈

今日涨停37,跌停22,涨581,跌4528,回撤7
来电的红红妈

25-10-16 23:23

0
2025.101.6
基本是最低点卖了大部分仓位,资金留着明天再低吸;
开盘看是缩量的就不是很好,连扳压制三板,但昨日断板高标反包合肥,宝泰隆,高度上不去但向下风险也不大;题材延续性差,连扳低,断板反包可能走抱团;
今日机会:四方股份,冰点3板 我愿意买大有能源
今日涨停40,跌停5,回撤2,涨1134,跌3938
医药:整体还行 亚太药业3个一字
煤炭:3 大有能源 
计划:明日10日线下低吸北方稀土,如果开盘涨,没有突发事件,认为是骗p
来电的红红妈

25-10-16 00:04

0
2025.10.15 周三
按预期回暖,大盘直接阳包阴,创业板弱;成交量缩量;今天主要的赚钱点在超得反弹,从创业板看,市场已经连跌3天,做超跌反弹是又性价比的,理论上这种的只适合今天买明天就卖,不看长;我在胜宏科技北方稀土中纠结选择了北方稀土,还是全仓分段买进的,我应该就是蠢,整个心态都不好了;
创新药,恒生科技都已经击穿60日线了,看好长期市场的情况下,我觉得是差不多了,属于etf的买点了;
机器人板块也杀的很严重,我之前15个点的收益全杀没了,还亏了一点,如果不是没现金了,我愿意继续加仓的;
现在这个时间段和9月初的下杀是类似的,杀3天,然后再超跌反弹,但是这次回血比上次要弱,不然不会拉到医药,半导体的回血并不多;明天可能会有兑现;
创业板基本要到8月底的位置了,按高位震荡讲基本到合理位置了;目前趋势没有方向,得等新的故事;
稀土这块 调整了一个月 相较9月1日高点只了7个点左右,另外中美博弈,稀土是关键,至少11.1日前还会反复博弈,我懊悔的是买点非常差,我对股票小周期的波动调整理解的非常差,稀土今天很多标的都是走v的,而我买左高,然后别的超跌都在涨,仓位又很重,感受很折磨;现在是前高有抛压,个人看好继续往上走而不是双顶,但是我没有想清楚前高抛压,以及今日超跌反弹会吸引资金从前几天上涨标的流出这件事,很不对;
低位轮动预示当天资金的低风偏,高位接力就不友好;

今天涨停65,跌停4,回撤8 近期高位大跌,预期今日拉涨明日会兑现,二次探底后止跌;涨4120,跌892

计划:北方稀土继续拿着;
今日机会:胜宏科技,闻泰科技,或者深v低吸北方稀土
来电的红红妈

25-10-14 23:25

0
2025.10.14 周二
市场高开低走,早上感觉就不好,把一成仓位的深科技也卖掉了,小亏,尾盘-8个点了,全天空仓;但是我的基金要亏麻了,心情也很不美丽,基金的问题就是无法及时买入卖出,想过要不要卖,但是想到资金到账的时滞以及长期看长,现在跌成这样也不想卖了,但是看着不知道会不会往60日线去,很纠结;
今日涨停37,跌停2,大回撤19
目前最强势 新莱应材
资金避险情绪增加,光伏冲高回落,稳定币,低空经济表现,另外军工,白酒今天表现;
今天cpo易中天大幅回调,芯片寒武纪工业富联,半导体中芯国际,有色 紫金矿业消费电子 立讯精密 ,固态 亿纬锂能 趋势股走弱;之前一段时间的模式都不适用了,市场现在没有重点,创业板更体现市场状况;

明天关注合锻智能走势;
来电的红红妈

25-10-13 22:42

0
2025.10.13
周一
操作:割肉卖了赛力斯,想了想目前汽车还是没什么板块性,先卖掉了,但是我看汽车etf是觉得可以买的;然后冲高买了一点深科技,又是-3个多点,但仓位小;
暂时没有思路买什么,今日比较好的机会是:合锻智能哈焊华通
今日容易亏损的票:概伦电子
圣邦股份虽然卖了,从个股角度看股性还是不错,但是最近做的差,不太想出手;

有色:稀土,小金属,黄金;稀土:安泰科技北方稀土
军工长城军工北方长龙 之前的老龙 更像资金避险板块,不看长;可控核聚变 合锻智能 ,哈焊华通,中洲特材
科技:半导体和软件 软件还是不够好,新凯来概念,
半导体:华虹公司中芯国际
软件:榕基软件
固态分支 六氟磷酸锂 石大胜华天际股份
很多开盘跌停然后涨停,这个算是做的超跌

暂时没有想法,虽然今天开盘是好的抄底机会,但是我没把握住,只能等下一波了
来电的红红妈

25-10-12 21:42

0
2025.10.10周五
早上全都卖掉了,去了赛力斯;之后要开始好好复盘了
来电的红红妈

25-10-09 22:05

0
2025.10.9
周四 先拿着,感觉节奏没踩对,周末再想想
来电的红红妈

25-10-08 23:19

0
2025.9.30
买了一半德科立一半圣邦股份,假期打算复盘,实际躺玩8天,甚至还想继续躺;明天看情况吧,第一天应该是混沌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