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10 周一
操作:竞价买了半仓
海马汽车,低吸了一点鼎泰。心情很糟糕,海马汽车想想只能说是运气不好,买它不是冲动,早盘觉得科技差,那么投机板块有预期,另外竞价演绎比较充分,值得试错,没想到市场下半天超预期回流往上干,晚上看了龙虎榜也没什么散户,说明我最近运气确实不好;
鼎泰高科是设了价位,没跌到我设的位置;本质是是市场比我想的强;最近强的板块我都没有干,赚不到钱也是应该,不会买票了;
指数 4018.6 指数放量 涨停71,跌停6,3249:1812
市场 固态锂全天强,投机只快乐了上半场,科技低开下半场回流,消费有表现(
中国中免 舍得)
题材 涨价非常强,六氟,存储 我都没敢做,怕高都是苦命人说的就是我,香农非常强;
展望:市场一直都挺强的,明天可能破4025吧
计划:海马理论上还有预期,红开拿,绿开卖;鼎泰如果红开就直接买,绿开就等回调,感觉还有低吸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