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5.12 新的开始 给自己一个机会

25-05-12 23:59 7872次浏览
来电的红红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只做一笔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电的红红妈

25-11-27 21:55

0
2025.11.27 周四
操作:竞价卖了1/4仓位榕基,还是报了侥幸心理跌停卖了剩下1/4,这种不及预期的票就应该直接竞价卖完;另外实达集团竞价已经是-7个点的反馈了,没什么好抱希望的;另外蓝色光标继续持有,10.98买了1/4,10.52买了剩下1/4,现在全仓了,如果明天应用还是没回归也没什么盼头了,直接撤;反思:昨天尾盘去买了1/2的蓝标是错的,我对今天应用分歧是有预期的,今天的买点就是早上的下跌,和尾盘的加仓;
指数:3875 站上5日线,但被10日线压制,创业板早上冲了2个多点,收盘水下,一个绿锤子,另外量能继续缩减,涨停53:8,2732:2227;回撤13。最根本的是量能还在不断缩减,与指数背离,钱不好赚;
市场:AI线明显硬件比软件硬气,昨天我还在吐槽赛维电子没涨停,今日一早就拉涨停,虽然炸板了;中际旭创收盘水下,新易盛补涨最高快10个点,收盘3个点左右收益;航天有表现但是不多,昨天涨停的没有持续性,拉的周一涨停但不突出的,高度雷科防务接近跌停,说明现在又到了高度上不去,随机打地鼠,类似普涨拯救的状态但是量能很差,持续性不好;除了ai硬件稍微好点外,医药持续性较好,高度板4广济药业,2板海王生物,尾盘又拉了特一药业;下午回流的应用是郑中设计安妮股份;下午的主要板块是六氟,它主升我没去,之前又在盛新锂能挨了打,就这样吧;
反思:其实硬件比软件强度好,比起蓝色光标的5日线,今天腾景早上低开的5日线其实可能更好;如果明天应用还是不行,打不过就加入,回归硬件;
计划:看蓝色光标反馈,还是负反馈就卖掉;至于要不要买,尾盘看下硬件或者空仓;
来电的红红妈

25-11-26 23:00

1
2025.11.26
周三
操作:按着昨日计划竞价买了1/4的榕基,然后-8%又买了1/4,尾盘跌停,半仓亏了-3.8%,在可控范围内,昨天靠运气赚的钱,今天凭实力亏回去,应该的,我也不想赚运气的钱,我没什么偏财运,也只想赚到自己能赚的;另外尾盘买了半仓蓝色光标
指数:3864 为站上5日线,略缩量;创业板比较猛 3044 涨了2.14% ,但是量还是缩的,很割裂 涨1631:3375,涨停68跌停3,回撤6
市场:整体比较割裂,量能继续走低,中际旭创创新高,我还是想不明白;早上还有3k多家红盘,下午一顿虹吸只有1k多家了。就算是走谷歌链硬件的逻辑,这一轮最早带领的腾景水下,昨天涨停的德科立水下,今日轮到的赛维电子没涨停,为什么要拉中际旭创,这个标的的代表性很重,然而在这个很不适宜的节点这么涨,我很难受,今日交易额329亿相比昨天211亿涨了50%,这样突突属于何意?今天盘前有新闻是新加坡决定采取阿里的应用,本身应该顺势带动阿里链,没有带动也ok,我预期涨了3天,今日回调,但是中际旭创这样涨,很有背刺感,有种被愚弄的感觉;主要想不懂,觉得自己很蠢;
总体来讲,赚钱变难,难就说明行情不够好,不够好就降低预期;
题材上商业航天 还剩 雷科防务3板,另外首板3个中衡设计一字;高度板全是AI应用5板实达集团,4板新华都欢瑞实际特发信息榕基软件跌停低于预期,可以跌但没必要跌停啊,它应该是真正的情绪高度,实达集团尾盘也开了,危;另外医药算是走的好的次支线,流感 3 板广济药业,2板 北大医院 20cm金迪克,首板 粤万年青等,上午开始最靓就是医药,下午被光模块虹吸;另外机器人 大洋电机首板; 尾盘东百集团三江购物拉板,应该属于资金防守了;
我好像还是没做到顺势,尾盘低吸蓝色光标属于前置博弈,赌的是高位横盘两日后应该是走向上突破,但是我预期是应用明天应该至少上午还有一波整体性的回调,那么我今天拿这个先手是不是没什么意义,如果向上我就不会卖,如果明天早上回调又符合我预期,那我应该还要低吸,那我今天尾盘拿的意义何在,只有明天直接跳高上涨才有意义;另外我又不想做t;
我的赌性还是太强;
另外顺势而为的节点,我还没想清楚
计划: 卖掉榕基,低吸蓝标,如果蓝标预期走差,就卖掉先手;
每日默念:尊重市场
来电的红红妈

25-11-25 23:23

0
2025.11.25
周二
操作:板上卖了榕基软件,本来不想卖的,是在板上看到封单一直缩小被吓的,卖完就很后悔,然后就再也买进不去了,对,我就算菜
指数:3870,略放量但不够 也没站上5日线,AI应用 谷歌,阿里线都存在内部轮动,另外外部题材也在轮动,上半场应用 以及谷歌线的硬件,下半场锂电池,腾景最高16%收盘4%,德科立长光华芯,光库上板;应用还发散到了教育,榕基反包 属于超预期,蓝色光标今日表现低于预期,易点天下值得买都是冲高回落,涨停的是佳缘科技南网数字新华都继续一字,实达竞价后快速上板,证明市场风偏较低没有选择强上强,而是以猥琐发育为主,禾信仪器前天20cm,昨天-10,振幅20cm,今天又反包;另外一进二中商业航天最亮眼,雷科防务一字,航天动力T,属于昨天到今天强加强的,但是我对商业航天没感觉,可能是因为军工我整体都不太行,要学要改;
市场:整体偏超跌反弹,指数共振在应用,谷歌软硬线,阿里软线; 中日 消息缓和,中水渔业跌停止步7板;另外商业航天;还有流感,医药调整很久了;
观察腾景,蓝标,航天动力,新华都,榕基,广济药业,众生,; 另外 反弹部分 天际股份 平潭 合富;
操作:打算竞价买1/4的榕基软件,不为赚钱 就是想跟着走,感受一下标的走势,今天榕基日内大概20个点振幅了,加上40%+的换手,应该是有水下的,如果有水下,会再买1/4仓位;明天是反弹第三天,根据今日表现,明日分歧的概率感觉更大,如果加强也不适合买入了,持币观察更好;计划低吸蓝色光标,5日线应该能做一下,虽然如果指数预期低,空间可能不够大;ocs和tpu这块之前受伤太严重,虽然觉得后面还有机会,甚至可能比应用有弹性,但内心受伤,不太想去;
每天默念:尊重市场
来电的红红妈

25-11-24 23:21

0
2025.11.24
操作:十个点卖了值得买,全天做了双头,估计明天是有低吸机会的;然后12.8买了榕基软件,寄希望反包,但是我在想是不是yy太多,少了确定性,应该是看到真有反包再上;
指数:假阴,3899,缩量,4008:1048,回撤3;
市场:AI硬件持续出清中,今日工业富为首;锂电板块 应该属于下跌中继;福建板块也属于大周期结束,上升时我没去,现在可有可无的鱼尾行情也就算了;
与指数共振的是应用,走的机构票是好事,蓝色光标,360,榕基软件不及预期,它属于应用里的情绪票,我是觉得应用既然走强,情绪高标票没道理走成这样,而且之前走出来的都进行了反包,所以就看看吧,亏了最多也就是10个点吧,应该不会一字跌停不给走的机会吧;谷歌 软硬都有,硬件条线ocs走的更好;应用 阿里条线走的更好;好像整体觉得新华都好于实达,
中日 渔业 中水渔业光刻胶 国风新材军工 航天,在这里我感到打脸,昨天还贬低军工,没想到它在反制里最强,是我无知,理解差,并且给长城军工北方长龙道歉;另外航天动力江龙船艇航天发展
展望&计划:明天应该是强暖吧,今天涨的比较节制给明天留预期,但是很可能明天就应该兑现了,榕基软件如果没反包,就等一等,比如蓝色光标的低吸,可能就得至少后天了;应该要空仓了;周末复盘了之前牛市指数表现,感觉指数应该还要跌5个点比较合适,现在属于中继,但是看公众号,大部分都很乐观,认为是左侧布局机会,边走边学吧;至少明天如果不放量,预期就要放低;
每天默念:尊重市场
来电的红红妈

25-11-23 23:29

0
2025.11.21周五
操作:应用和ocs算是维二活口方向,值得买算不太受瞩目的较强票了,所以继续拿着了;
指数:指数破位,332:4812,回撤13,目前看着像下跌中继,预计上证跌十个点左右,目前才跌一半;
市场:榕基软件为首的应用,谷歌,阿里千问;OCS 腾景科技德科立,这些都是我之前想拿的票,感觉我其实很多票在一个中期都是看对了的,但是我的操作不对,手法有问题;没有做到对市场的尊重;中日 中水渔业,可能还会有光刻胶国风新材军工今年表现比较多估计资金略腻味,长城和北方表现就很明显,比较低于预期;另外机器人,医疗板块来讲都是250日线附近,调整比较到位;机器人周五有表现,机械行业周五净流入;医药目前还没有资金表现,但中长期还是看好的;
展望&计划:周一应该会有反弹,周末美国这边救市,整体偏暖;短线反正看应用能不能走出来吧 盯榕基,易点,另外浪潮软件会不会反包;
每天默念一句:尊重市场
来电的红红妈

25-11-20 22:06

0
2025.11.20
操作:-8%割了香农,又冲高买了值得买,继续被割; 本来昨天还说收益-15%这个月就收手来着,熬到-20%多才割香农,然后又反手冲了值得买;
今日应该算连续分歧第5日,或者二次探底,明天理论上要回暖点吧;至少值得买看着不会亏太多,计划不亏钱走吧;
来电的红红妈

25-11-19 23:40

0
2025.11.19 周三
操作:低位卖了盛新锂能,又高位买了香农;
买就香农就像我之前买鼎泰,买卖盛新锂能就像之前买海马,最近脑子总在垃圾堆捡东西,买香农还不如抗一抗盛新;废
分歧第四日,今日硅材像低位涨价逻辑的补涨;前两天想过买东岳硅材,最近脑子都是大便,陷入恶性循环,账户跌倒-15%,这个月就彻底休息;
来电的红红妈

25-11-18 20:18

0
2025.11.18周二
操作:顶了盛新锂能;shit;
指数 3939.81 涨停45 跌停31,回撤23,1245:3858,量略增;
市场:市场分歧第三日,存储分歧第三日,锂电分歧第二日, 今日锂电领跌,投机也跌,三个龙头进了小黑屋,向上的勇气没了;Ai应用顺势加强,题材的高低切,但我今天确做了活口生意,以为盛新锂能能成为仅存的硕果而继续前进,继续惯性垃圾里面找烟头;今日虽然大跌,但市场情绪其实不错,很清晰的高低切节点,今天跟着打手板或者一进二的新题材可能才是最对的;我以为指数碰到30日线应该就会马上反弹,没想到还继续向下,明天就是分歧日第四天冰点之后再冰点的话,应该去尝试
计划:红开就拿一拿,绿开就割了吧,今天新闻看到盛新锂能的合作协议,尾盘也有回拉,应该不会太惨吧;
另外我觉得华盛锂能今天尾盘可以买,博明天反弹,今日华盛直接大低开和昨天抢的太高有很大关系,看下对不对;
来电的红红妈

25-11-17 23:04

0
2025.11.17周一
操作:早上低点卖了鼎泰高科,其实感觉它可能要起来了,就像我之前持有腾景科技其实也会赚钱;昨天就想过今天可以低吸华盛锂电博反弹,早盘也确实看到了那个低位,但是最近手速和脑子都跟不上,想买到最低点,然后就长起来了,最近状态不好,还是继续空仓吧;华盛锂电应该还会有盘整机会;我好像比之前更看懂一些盘面了,但是操作还没跟上来,还不清楚盘面应对应的操作,执行也不坚决,反倒更大便;
指数:3972.03 涨停85跌停4,2510:2521;大回撤5,缩量 大盘情绪不好,但市场情绪好,分歧第二日;
市场:抗日主线,福建,军工锂电池分歧加剧,华盛锂电大幅回撤,盛新锂能可能是补涨;另外碳酸锂起来融捷股份等;另外ai软件360,榕基软件博睿数据;cpo有回流,中际旭创4个点;
展望&计划:明天可能触30日线后反弹,跟随指数上涨板块可跟随,或者早盘如果分歧,可以低吸前期人气标的,但是我没想清楚可以低吸哪些?
来电的红红妈

25-11-16 22:45

0
参照正丹股份,做华盛锂电的5日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